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ocoball (巧克力球)》之銘言: : 文青也能很Man! 孫沁岳公開健身秘訣 自認「不穿最好看」 :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 覺得文青跟男人味相衝突嗎?男星孫沁岳就將兩種形象完美結合!在最近發行的寫真集 : ,服裝走寬鬆、質感風格,也有多張裸上半身照,大秀超厚實胸肌,讓他自信說:「覺 : 不穿衣服最好看!」如何練出好身材?現在就大公開! : 180公分高的孫沁岳,因本身是吃不胖體質,曾瘦到僅51公斤,視覺看起來相當「骨感 」? : 這次為了拍攝同名攝影寫真集,拼命上健身房操肌,從啞鈴、槓鈴、雙槓撐體、史密斯 : 材都會使用。 : 想要練出超Man胸肌,他強調重點是「不要休息太久、選擇適合的重量、慢慢做好每一 : 動作、補充大量食物與充分休息」。若沒跑健身房,也能在家做伏地挺身、愛心伏地挺 : (手掌呈愛心狀)、抗地心引力伏地挺身(降低胸部位置以提高負荷),隨時都能練。 : 除了胸肌,孫沁岳在家也會做棒式訓練練腹部核心,他特別提醒大家:「肚子記得收緊 : 身體呈一直線,不可拱背或凹腰。」一次可進行約一分鐘,一組做四次,一天可以分成 : 床、下午、睡前做三組。等到動作慢慢熟悉後,可利用左右腳內外點地,來增強核心的 : 量。 : 本身屬於吃不胖的體質,孫沁岳私下愛穿寬鬆的衣服,並做一些多層次穿搭,讓自己不 : 於單薄。顏色上不會過於花俏、注重俐落的線條感,讓人感受到乾淨、舒服的感覺。這 : 在寫真書裡面也能看得到,快去感受他超Man的文青感吧! 吃不胖的體質總有些爭議 以我老婆為例子 156cm 38~42公斤 沒有運動習慣,手無搏雞之力 和雞打架一定輸的那種 最近又掉回40公斤 一天要吃四~五次 但食量很小,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仙女餐,而且挑食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不喜歡的東西,不 吃就是不吃。 她只要說她都吃不胖時 我就會反駁,只要妳吃的跟我一樣多時,再來說妳是吃不胖 結論:多少吃不胖的體質,不是吃很少,要不就是挑食,少數是身體上的問題。 我老婆很容易生病,身體不是很好,吃不胖的體質真得值得羨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43.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8512698.A.BEB.html
ofender: 推02/13 17:07
netx1209: 吃不胖通常伴隨吸收很差的問題02/13 17:14
netx1209: 老了容易營業不良02/13 17:15
她現在就營養不均衡了 ※ 編輯: rick1008 (223.141.243.177), 02/13/2018 17:24:53
hermes20372: 人總是羨慕自己沒有的 02/13 17:30
ashin1069: 我只相信吃不胖是種毛病 不要最好 02/13 17:33
Spartan117: 吃多會胖 吃少會瘦才正常~ 02/13 17:58
gears257830: 腸胃的問題? 02/13 17:58
bxxl: 心情不好不吃; 睡過頭不吃; 看起來不好吃,不吃; 桌上沒有 02/13 18:17
bxxl: 想吃的菜, 不吃. 02/13 18:18
aa1122212: 有時候不吃是種心病吶 02/13 20:01
Suwasayo: 其實除了暴食 厭食心理疾病,還有一種選擇性進食的症狀 02/13 20:17
Suwasayo: 被關注 02/13 20:17
Wayne0933: 樓主的雞感覺很有力 阿斯 02/13 21:24
carmeloeat: 一般人說吃不胖,意思是他想吃就吃,沒有刻意節制… 02/13 21:57
carmeloeat: 在隨心所欲的情況下,他確實是吃不胖 02/13 21:57
Kevintsaitsa: 我的體質好像就是吃不胖那種,三餐都吃蠻多的也不挑 02/13 22:14
Kevintsaitsa: 食,常常吃一些點心或高熱量食物,但都維持在1kg內 02/13 22:14
Kevintsaitsa: ,也沒有特別大的運動量 02/13 22:14
parkson1: 體重升一公斤就可以賺進一千萬的話就不會說吃不胖這種話 02/13 22:23
nmjkluiop: 是打不贏你的雞吧 02/13 22:24
parkson1: 看起來是瘦子其實有大肚腩和高內臟脂肪的人也很多 02/13 22:26
n180: 確實量化自己吃進去的東西 吃多少紀錄多少 02/13 23:07
n180: 吃兩個星期體重沒變就在增加份量與熱量 反覆操作到體重上升 02/13 23:08
n180: 通常自認為吃不胖的都是以為自己吃很多 可是熱量一算都不夠 02/13 23:10
n180: 找藉口不吃 挑時間吃 只吃某種類型的食物 "感覺"不餓就不吃 02/13 23:10
n180: 這些都是自認為吃不胖的人常見的狀況 02/13 23:11
n180: 重點在於"持續"紀錄攝取的熱量及觀察體重來做調整 02/13 23:12
n180: 套用一句偉人說過的話:吃一個便當胖不了 那你有吃兩個嗎? 02/13 23:15
chocoball: 一直醒著或工作就會想吃東西 整天睡或坐的確不會想吃 02/13 23:15
fix78: 很多說吃不胖的其實營養根本不均衡,不然就是根本超很少, 02/14 00:35
fix78: 真的吸收不良的沒幾個啦 02/14 00:35
themost: 就跟易胖體質就是吃東西都沒在挑一樣,真的易胖也沒幾個 02/14 07:20
bgcollector: 有老婆真好,給虛 02/14 08:29
ian3365: 紅明顯 我有個女生朋友吃超多超甜但是都吃不胖 還沾沾自 02/14 09:10
ian3365: 喜 結果是胃有個腫瘤 02/14 09:10
chaosly0124: 阿真的吃不下咩QQ 02/14 11:07
omega31perda: 的確 像外國大胃王那些每天隨便任一餐都嗑5公斤上下 02/14 12:02
omega31perda: 食物還覺得不太飽也胖不了 才真的夠格說吃不胖 營養 02/14 12:02
omega31perda: 吸收率超低吃完都拉掉 02/14 12:02
parkson1: 覺得比賽的大胃王不是每天都那樣吃的也沒那個錢這樣燒 02/14 14:43
iuo: 和雞打架一定輸 這說法我喜歡XD 02/14 15:40
omega31perda: 樓上上 這給你看 辣妹曾根聽過吧 02/16 13:36
omega31perda: http://0rz.tw/mJM6Q 02/16 13:36
omega31perda: 這集節目我當時有看 自己講平常私生活每天食物量15k 02/16 13:36
omega31perda: g 每餐吃那麼多還都只覺得8分沒到飽足 節目實拍在家 02/16 13:36
omega31perda: 吃完晚飯22點再叫6份外送大碗丼飯 邊玩手遊邊吃 凌 02/16 13:37
omega31perda: 晨1點嗑完 隔天上大吃通告照常吞幾公斤食物完全沒影 02/16 13:37
omega31perda: 響 02/16 13:37
omega31perda: 有開眼界了嗎 02/1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