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iledwater: 你的背..它還好嗎..你是要練腿後肌群還是下背.. 02/20 21:35
如果要練腿後,該如何修正?
→ Boiledwater: 看起來比較像直腿硬拉,但是你的槓離身體太近。 02/20 21:56
槓不是要貼著身體?
→ Boiledwater: 所以豎脊肌發力較多,股二頭肌參與比較少。 02/20 21:59
→ EngRookie: 你的臀部沒有出力的感覺02/20 22:36
推 ASHDAC: 還ok啊,只是一開始提槓離地那一下要小心點 02/21 01:21
脊椎沒法直,想說是否腿後太弱
→ kevin751021: 看不出OK的點在哪 @A@02/21 03:23
推 malouflage: 注意一下是不是屁股推太後面 小腿沒有保持中立很容02/21 06:37
→ malouflage: 易被動不足 (穿褲子看不出來)02/21 06:37
※ 編輯: sogue (114.46.134.113), 02/21/2018 06:44:00
→ Boiledwater: 因為你的槓已經著地,所以我認為屬於直腿硬拉。 02/21 08:29
→ Boiledwater: 直腿硬拉的槓不是貼著身體走,是要手臂垂直下放。 02/21 08:32
→ man30cm: 臀很明顯沒發力 02/21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