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接觸硬舉一個月, 蹲下起槓脊椎就會彎, 改先練習 RDL, 請前輩幫看RDL動作 https://youtu.be/LxQM3cNb3_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132491.A.AB7.html
Boiledwater: 你的背..它還好嗎..你是要練腿後肌群還是下背.. 02/20 21:35
如果要練腿後,該如何修正?
Boiledwater: 看起來比較像直腿硬拉,但是你的槓離身體太近。 02/20 21:56
槓不是要貼著身體?
Boiledwater: 所以豎脊肌發力較多,股二頭肌參與比較少。 02/20 21:59
EngRookie: 你的臀部沒有出力的感覺02/20 22:36
ASHDAC: 還ok啊,只是一開始提槓離地那一下要小心點 02/21 01:21
脊椎沒法直,想說是否腿後太弱
kevin751021: 看不出OK的點在哪 @A@02/21 03:23
malouflage: 注意一下是不是屁股推太後面 小腿沒有保持中立很容02/21 06:37
malouflage: 易被動不足 (穿褲子看不出來)02/21 06:37
malouflage: #1QBdmJ-n 這篇請參考02/21 06:37
※ 編輯: sogue (114.46.134.113), 02/21/2018 06:44:00
Boiledwater: 因為你的槓已經著地,所以我認為屬於直腿硬拉。 02/21 08:29
Boiledwater: 直腿硬拉的槓不是貼著身體走,是要手臂垂直下放。 02/21 08:32
man30cm: 臀很明顯沒發力 02/21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