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swerme: ikea中山店2021就要關了 看健工館長要嗎02/21 18:22
不知道以後ikea 會變什麼,感覺健身房有點難
我覺得可能商場加上健身房或許吧
※ 編輯: juanesrule (114.137.252.63), 02/21/2018 18:34:28
※ 編輯: juanesrule (114.137.252.63), 02/21/2018 18:36:29
推 tyct: 前幾天夢到萵苣會接喔!02/21 18:45
看來是確定了 不知道裝潢多久
推 acheache: 中壢建工下班時段 很多人02/21 19:24
而且聽說中壢健工也不好停車吧? 這樣就麻煩了
※ 編輯: juanesrule (36.227.94.181), 02/21/2018 19:50:52
推 Edwardex: 有家健身 就在宏昌六街上 02/21 20:19
我有經過過,在地下室,好像不大?(看網路照片
※ 編輯: juanesrule (36.227.94.181), 02/21/2018 20:23:24
推 KayFelder: 有家有點擠02/21 20:27
推 spirit50406: 你是那個練135的油頭戴眼鏡的帥哥嗎02/21 23:03
除了帥哥 其他好像蠻符合的
推 meeko0913: 想知道後續處理+102/22 00:22
※ 編輯: juanesrule (36.227.94.181), 02/22/2018 07:08:41
推 iammomo: 真假....WG要狂開店的意思嗎 02/23 18:18
推 Jugy5566: 好奇+1,居然有收購這回事 02/24 01:38
推 weiglory: 扯 真不想變萵苣啊! 02/26 11:44
推 pisces0228: 今天看到四個婆媽包圍櫃檯直噴櫃檯 03/06 19:52
→ pisces0228: 夢到中正店有極限在看... 03/06 19:53
→ juanesrule: 狂 極限都來... 03/11 03:53
推 R3210: 之前買教練課很頻繁地換教練,已離職教練每個都沒好話... 03/14 21:08
→ R3210: 換萵苣希望自由區器材多一點,每次去都看好幾個坐在臥推椅看 03/14 21:13
→ R3210: 看影片,不然就是一群人拿一堆器材但都蜻蜓點水,很浪費時間 03/14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