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近來耳聞桃園國際健身中心的國強店,可能沒多久後將要賣給world gym了 (也有朋友看到過world gym的老外來店裡看) 不知道有沒有了解細節的鄉民能夠提供內幕消息的? 譬如關於會員到時候是只能到中正店運動? 還是world gym通常會願意有條件地接收會員呢?(聽說亞歷山大就是給他們接收) 在國際健身好一段時間了,當初國強店一開就從中正店換到這裡健身, 如果換成world gym,不知道通常它們深蹲架或是自由槓的器材好用嗎?數量多嗎? 可惜桃園要等到成吉還要很久(也很遠)、健身工廠也不在回家路上(不然大有廠似乎很 不錯,不知中壢廠會很擠嗎?) 超核心也有點距離(停車也是問題)。 一般來說我練只用到深蹲以及臥推架,cable以及啞鈴倒其次.. 有人有推薦住國際路往大湳方向這附近該去哪嗎?? 還是就是等world gym呢 Btw 我個人對在工作室健身比較沒有興趣,(感覺太小太擠了)然後SBD 175kg/120kg/18 5kg,對買教練課沒 有太大興趣啦......感謝來信 -- and she is buying a stairway to Heav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6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207861.A.741.html
Answerme: ikea中山店2021就要關了 看健工館長要嗎02/21 18:22
不知道以後ikea 會變什麼,感覺健身房有點難 我覺得可能商場加上健身房或許吧 ※ 編輯: juanesrule (114.137.252.63), 02/21/2018 18:34:28 ※ 編輯: juanesrule (114.137.252.63), 02/21/2018 18:36:29
tyct: 前幾天夢到萵苣會接喔!02/21 18:45
看來是確定了 不知道裝潢多久
acheache: 中壢建工下班時段 很多人02/21 19:24
而且聽說中壢健工也不好停車吧? 這樣就麻煩了 ※ 編輯: juanesrule (36.227.94.181), 02/21/2018 19:50:52
Edwardex: 有家健身 就在宏昌六街上 02/21 20:19
我有經過過,在地下室,好像不大?(看網路照片 ※ 編輯: juanesrule (36.227.94.181), 02/21/2018 20:23:24
KayFelder: 有家有點擠02/21 20:27
spirit50406: 你是那個練135的油頭戴眼鏡的帥哥嗎02/21 23:03
除了帥哥 其他好像蠻符合的
meeko0913: 想知道後續處理+102/22 00:22
※ 編輯: juanesrule (36.227.94.181), 02/22/2018 07:08:41
iammomo: 真假....WG要狂開店的意思嗎 02/23 18:18
Jugy5566: 好奇+1,居然有收購這回事 02/24 01:38
weiglory: 扯 真不想變萵苣啊! 02/26 11:44
pisces0228: 今天看到四個婆媽包圍櫃檯直噴櫃檯 03/06 19:52
pisces0228: 夢到中正店有極限在看... 03/06 19:53
juanesrule: 狂 極限都來... 03/11 03:53
R3210: 之前買教練課很頻繁地換教練,已離職教練每個都沒好話... 03/14 21:08
R3210: 換萵苣希望自由區器材多一點,每次去都看好幾個坐在臥推椅看 03/14 21:13
R3210: 看影片,不然就是一群人拿一堆器材但都蜻蜓點水,很浪費時間 03/14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