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1v6Mquj.jpg 小弟最近想執行減脂飲食控制的計畫 但是為了不要讓心那麼累 所以選了好市多的去骨雞腿肉(去腳踝)而不是雞胸肉XD 但是看了app裡面的營養素 完全沒有碳水 這樣是正確的嗎 因爲這樣會讓我一整天的碳水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6.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219977.A.3CA.html
Muskelmann: 碳水這麼廉價還怕不夠 02/21 21:37
NCKUGoodMan: 有差到很多嗎,你多吃兩口飯就補齊了吧== 02/21 21:47
shuo85: 香蕉表示: 02/21 22:06
k71398426: 碳水超容易補的好嗎 02/21 22:24
cando6: 推FatSecret,免費有蛋白質、碳水細項 02/21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