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沃菌做一個重訓器材 就是把腳踝上方的小腿靠在軟墊 反覆抬腳放下,鍛鍊大腿肌肉的器材 做完之後隔天膝蓋都好酸痛 已經持續做了幾天 現在只要膝蓋蹲下去都會痠 有什麼好方法能有效紓解? 還有我看那些有在做重訓器材的人 好像都是今天做完,隔天休息一天不練 後天才又回去練的樣子 為什麼不每天持續做重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5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9347601.A.27C.html
shangyuanlin: 是練股四頭吧!如果是膝蓋上方那邊蹲下會酸的話就是02/23 09:13
bxxl: 按摩股四頭肌看看(滾輪或按摩球), 網路上很多教學02/23 09:13
shangyuanlin: 正常的喔!早點睡幾天就好了02/23 09:14
dakkk: 休息跟營養02/23 09:35
天天都做重訓真的會對身體不好嗎? ※ 編輯: Travel312 (114.41.152.251), 02/23/2018 09:54:48
how870927: 要有足夠的休息 你的肌肉才有時間恢復和成長啦 02/23 09:55
t81511270: 要給他 時間休息R 所以才有 分配不同部位 的菜單 02/23 10:01
qw99992: 是姐夫還是某位教練說這個器材滿危險的 02/2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