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er6772: 史密斯?02/23 11:56
→ alex2134: 屎蜜濕02/23 12:18
對,就是史密斯
※ 編輯: Travel312 (223.141.100.137), 02/23/2018 12:40:57
→ alex2134: 他有很多功能,可以鍛鍊各種部位,當然伸展運動就很多02/23 12:42
→ alex2134: 種了02/23 12:42
所以也可以拿來硬舉是吧~
※ 編輯: Travel312 (114.41.152.251), 02/23/2018 12:56:08
推 man30cm: 史密斯比較少人練硬舉,也不建議。 02/23 13:12
推 kobelakers: 盡量不要史密斯 02/23 13:24
→ kobelakers: 很多地方練不到 02/23 13:24
→ kobelakers: 失去原深蹲的好 02/23 13:24
推 xdanielzero: 史密斯有好處也有壞處,但是深蹲不是好處之一 02/23 13:47
推 sarshia: 史密斯表面上是給初學者用 但其實要到進階訓練者才有辦法 02/23 13:50
→ sarshia: 掌握他的好處 02/23 13:50
推 fix78: 史密斯肩推超好用 02/23 13:52
推 majorleague1: 史密斯沒有什麼不好 世界上只有合適的動作 沒有最好 02/23 14:34
→ majorleague1: 的動作 看你的需求是什麼而定 02/23 14:34
推 majorleague1: 史密斯蹲可以蹲更重 專注刺激在臀大肌與股四頭上 02/23 14:36
→ majorleague1: 而且下背的負擔更小 適合下背有傷的人作為深蹲的替 02/23 14:36
推 imsphzzz: 樓上,是這樣嗎......? 02/23 15:14
推 majorleague1: 這年頭新手都不知道怎麼練嗎....黃阿文現在深蹲還只 02/23 15:26
→ majorleague1: 做史密斯呢 02/23 15:26
推 sb8888: 史密斯深蹲動作和自由槓的動作不一樣 02/23 15:27
推 majorleague1: 史密斯要注意的是往前站只要多一個腳掌左右就好 太 02/23 15:28
→ majorleague1: 多會跟靠牆蹲一樣 有個橫向的剪力給膝蓋 02/23 15:28
推 majorleague1: 只做史密斯那是黃阿文前陣子在fb po的文喔 印象中也 02/23 15:29
→ majorleague1: 是年紀到了要減輕下背負擔 02/23 15:30
推 yuhung: 請問一下槓線有角度的史密斯機,是不是只要往前站臉朝哪 02/23 15:48
→ yuhung: 個方向都可以?這困擾我一陣子了 02/23 15:48
→ yuhung: 7度角的史密斯機教練叫我臉朝內、腳往前踩 02/23 15:49
→ yuhung: 這種練法我沒問題。但發現水管上好多這種教學影片是臉朝外 02/23 15:50
→ yuhung: ,只是同樣腳往前踩。 02/23 15:50
→ yuhung: 還是說都可以只是加強的部位不同? 02/23 15:50
→ yuhung: 另外想問腳沒往前踩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謝謝 02/23 15:51
推 majorleague1: 器材各有不同的刺激跟練法 不用刻意的去捧或貶史密 02/23 15:51
→ majorleague1: 斯 除非你只練健力 不然史密斯在健美依然是用途非常 02/23 15:51
→ majorleague1: 廣的器材 就是個介於腿推跟深蹲的動作 一個減少下背 02/23 15:52
→ majorleague1: 承重的蹲姿 02/23 15:52
推 majorleague1: 斜角的史密斯蹲的時後背朝夾角 這樣設計是讓你在站 02/23 15:55
→ majorleague1: 姿的時後不必站太前 比較好承重 下蹲的時後槓往後 02/23 15:56
→ majorleague1: 走就是相對前站的意思 可讓上半身較為直立 減少下背 02/23 15:56
→ majorleague1: 負荷 02/23 15:57
推 majorleague1: 踩的位置除了關乎下背角度外 刺激部位也有差 跟腿 02/23 16:23
→ majorleague1: 推踩越高臀大肌吃越多一樣 越往前臀大肌越吃重 但 02/23 16:23
→ majorleague1: 不要太多 最多往前20到30cm就好 02/23 16:24
推 yuhung: 謝謝樓上major 大 02/23 16:29
推 yuhung: 所以說有角度的史密斯機,如果臉朝外做,變成腳要踩得更前 02/23 16:37
→ yuhung: 面囉?還是說根本錯誤用法?XD 02/23 16:37
推 majorleague1: 我個人是只會背朝小於90度的內角 外角我真不知道怎 02/23 16:46
→ majorleague1: 麼蹲 這樣不會越蹲越前傾嗎 = = 02/23 16:46
推 yuhung: 就是看到水管一些巨巨這樣蹲,自己試感到很彆扭,因此疑惑 02/23 16:52
推 majorleague1: 不過因為角度很小 我個人認為差別不是很多 主要的cu 02/23 17:00
→ majorleague1: 主要的cue還是踩位跟挺背 02/23 17:00
推 curtis7248: 史密斯拿來做上斜臥推也滿好用der~ 02/23 17:24
→ yuhung: 再次感謝major大專業分享! 終於解開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02/23 17:47
→ yuhung: 但我也想到我這邊健身房幾乎每天早上都有位大哥用錯誤的 02/23 17:48
→ yuhung: 方式使用這台有角度的史密斯機(臉朝外+腳完全沒往外踩) 02/23 17:48
→ yuhung: 從側面看他的背好像被壓擠成一種很詭異的角度.... 02/23 17:49
→ yuhung: 但早上通常沒有巡場教練,很擔心他這樣練背會壞掉 02/23 17:49
推 ajcky: 史密斯拿來練斜方也滿爽的 02/24 00:53
推 b9111111111b: 練背也爽爽 史密斯可以拉更重 02/25 00:28
推 richaad: 黃阿文深蹲只做史密斯???黑人問號 02/25 09:50
→ majorleague1: 他是沒有說它全部只做史密斯啦 是"大多"改用史密斯 02/2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