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1122212: 是有安全疑慮嗎...... 我都喝台紐.... 02/25 16:05
推 alahuagua: 慘了不能喝牛奶了 02/25 16:06
→ Hammeran: 好像是食用原料有安全疑慮 但相關文章還在尋找中 也請各 02/25 16:07
→ Hammeran: 位大大幫忙 02/25 16:08
→ NewbieShiba: 怕,求資訊 02/25 16:48
→ NewbieShiba: 推 02/25 16:48
推 NewbieShiba: 推 02/25 16:50
推 se2422: !!!到底怎麼回事 02/25 17:29
推 bruce20053: 喝好喝滿 02/25 17:42
推 nchum102: 哪個賣家?直接打出來沒差吧? 02/25 17:51
推 XDXDXXD: 所以N牌能不能買啊 最近myprotein的快喝完了 02/25 18:39
→ XDXDXXD: 想換N來喝看看 02/25 18:40
推 aa1122212: 可是食用原料如果有問題,那不就使用台紐當原料的下游 02/25 18:55
→ aa1122212: 廠商也就有問題嗎? 02/25 18:55
推 andy1003: 這應該去查證一下!!!!!!! 02/25 19:46
推 anils: 也想知道。我也是喝450@@ 02/25 19:56
→ Hammeran: 臉書粉絲團 巴X弟乳清 02/25 20:04
→ happy83117: 巴弟蛋白? 02/25 20:08
推 se2422: 這一定要查證的!! 02/25 20:09
推 aoog5858: 有對話紀錄嗎?建議傳給NZMP台灣分公司,告爆他喔 02/26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