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我在做下肢訓練的時候 不論是深蹲還是六角槓硬舉還是臀舉 屁股都沒有訓練到的感覺 通常都是腿後會很有感 尤其是腿後上緣接近屁股的那邊 只有在做分腿蹲和負重上凳(背槓踩上大約80公分左右的凳子) 這種訓練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臀大肌被操到 上網查詢了一番之後看到山姆伯伯這篇完全講到我訓練的狀況 http://www.unclesam.cc/blog/is-your-butt-all-that-it-could-be/#more-12771 想請教班上各位巨巨我要怎麼檢測才可以找出來我身體到底是哪裡抑制了我臀大肌的作用 呢? 感謝大家 另外請教雲林哪邊有不用綁會員的健身房 口湖鄉為主 最遠到虎尾北港還可以接受 下禮拜開始要出差一小段時間怕荒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24.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091786.A.EB7.html
bxxl: 找物理治療師或教練,有個證照叫NKT 專門在測這類東西03/03 23:59
iscpupu: 找專業的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多練習髖的外展類動作03/04 00:44
※ 編輯: poorguy (110.28.224.44), 03/04/2018 00:56:29
qk8121718: 試看看你有沒有辦法完成庫克提臀03/04 01:02
henry5405: 肌動阿 一分鐘一塊
斗六有點太遠 03/04 01:08
etude: 看看是不是髖屈肌太緊,導致臀部不好徵召03/04 02:32
etude: 腿後上緣痠的話可以測試自己臀中肌是否失憶了03/04 02:34
etude: 按摩大腿(股直肌) 大腿內側 還有髂腰肌 03/04 02:36
感謝
shiquan0823: 斗六縣立體育館 1次5003/04 08:55
斗六有點太遠 住口湖
yuhung: 你要不要試試看橋式?橋式也可以分腿和負重 03/04 09:20
yuhung: 我自己練臀時很愛用槓鈴或史密斯機練臀推橋式。03/04 09:21
臀舉應該就類似負重的橋式了吧 加槓130kg 8下3sets 隔天還是痠腿後
yuhung: 分腿就該用啞鈴03/04 09:21
solshaer: 找會的教你啊03/04 12:25
好的改天去請教練評估 ※ 編輯: poorguy (110.28.224.44), 03/05/2018 00:47:44
bobby70021: 在訓練臀大肌前 先做臀中肌啟動訓練 練臀大肌會較有感 03/0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