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n0zei: 不是就是symphony 下去混音而已? 03/04 11:11
推 ken03698: Clean Bandit - Symphony 03/04 11:12
推 Ethan45: 善用shazam 03/04 11:13
→ vbn22: 感謝以上 03/04 11:19
→ jimmy55311: Symphony那麼常聽到... 03/04 11:37
噓 NirOE: 國民歌了 03/04 12:01
→ vbn22: 可以請樓上再介紹幾首國民歌好嗎 03/04 12:25
→ Ethan45: 去找排行榜就知道了 03/04 12:32
噓 prochnost: 英文多差 聽一聽搜尋就好啦 03/04 12:58
→ lorax: 噴人的 英文就都好棒棒 03/04 13:22
噓 t19960804: 拿去音樂辨識好不 03/04 13:27
推 forainy: 戰起來 以下報托福成績 03/04 13:43
推 NcCurator: 拜託教我英文 03/04 13:51
推 sarshia: 我先 A for apple B for bird 尬廣跟上 03/04 14:07
→ Ethan45: Apple pen 03/04 14:31
推 poopaa: 我都懷疑新店建工工作人員是不是歌喉讚粉絲 03/04 14:44
推 poopaa: 晚上很常聽到歌喉贊歌單 03/04 14:49
噓 kikijuice: 問這種熱門度高到極限的歌被噴是很正常的 03/04 15:39
→ kikijuice: 人家沒回你Darude Sandstorm就不錯了 03/04 15:43
推 VVii: 善用soundhound 03/04 17:17
→ Ethan45: Darude 有梗 03/04 17:36
推 az2680: 健身房什麼時候可以播一些金屬團的音樂 聽歌喉戰真的 03/04 18:05
→ az2680: 會軟掉~ 03/04 18:05
→ dreaminc: 健身房素質不要聽到五月天你就該感恩 03/04 18:15
推 roy53: 以健身房素質想聽到cob,metallica有得等 03/04 18:45
→ paradoxes: WG不會放五月天 感謝上蒼 03/04 20:25
→ kikijuice: 是不會 但常常只用同一個mix無限repeat放個半年 03/04 20:27
→ kikijuice: 裡面又充斥著大量芭樂 不帶自己耳機真的會想吐 03/04 20:28
推 lishan90734: 至少沒有五毛天喇 03/05 04:18
推 KnightLee: 我都聽twice 力量破表 03/05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