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xxl: 先練一下plank,確定核心 臀部等該出力的地方有收縮 03/04 13:21
→ bxxl: 如果plank也不行就要從死蟲甚至呼吸開始練 03/04 13:24
推 kixer2005: 先靠桌子或箱子降低難度,再漸進 03/04 13:49
→ deviljr: 屁股不要翹起來...看你說明有點像胃食道逆流@@ 03/04 15:13
推 forainy: 喝咖啡 吃甜食 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 03/04 15:37
→ ilovewhiz: 長年都有胃食道逆流,只是症狀時好時壞,但之前做不會 03/04 15:43
→ ilovewhiz: 這樣,最近才開始的。平常飲食有特別忌口。 03/04 15:44
→ ilovewhiz: 但我的認知是胃食道逆流仰臥起坐比較會影響,難不成伏 03/04 17:19
→ ilovewhiz: 地挺身也會? 03/04 17:19
→ ilovewhiz: to bxxl:剛試了plank,核心抖到不行,只能撐20秒,而 03/04 17:53
→ ilovewhiz: 且做完胃也會不舒服,但沒有伏地挺身完那麼嚴重。這樣 03/04 17:53
→ ilovewhiz: 應該怎麼辦? 03/04 17:54
推 motan: 確定是空腹??? 03/04 18:43
推 flutefish75: 我也覺得是胃食道逆流 先去看醫生吧 03/04 19:31
推 RandyOrlando: plank 最普通那種? 先練到1分鐘吧 03/04 19:37
→ ilovewhiz: 確定空腹。我178/60,腸胃消化和吸收本來就差。胃食道 03/04 21:03
→ ilovewhiz: 逆流已看過醫生,建議我從飲食和生活習慣調整。 03/04 21:04
→ harrylin1158: 我跟你體質一樣,原本183/57…2年後體重練到74了, 03/04 21:19
→ harrylin1158: 我們體質在重訓前1小時一定要吃點小東西,不能空腹 03/04 21:19
→ harrylin1158: 激烈運動會分泌胃酸,空腹很危險 03/04 21:21
推 motan: 撐體傷腰耶,我之前練到十分鐘感覺腰有受傷就不敢繼續練了 03/0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