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gmontnick: 深蹲你一開始重心就偏前耶,直上直下一定失敗的啊 03/04 23:36
→ ALegmontnick: 硬舉有人蹲這麼低喔???? 03/04 23:37
推 r66: 深蹲起槓請愛用髖發力 03/04 23:46
推 forainy: 深蹲在站著的時候重心應該在腳中間 03/05 00:23
推 imsphzzz: 硬舉完全不行,我覺得先從輕重量RDL開始 03/05 00:23
推 Taiwannapa1: 深蹲做下去就對了 03/05 00:24
→ forainy: 你深蹲重心前傾,所以整個很吃四頭 用不到屁股 03/05 00:24
推 abcd810112: 硬舉槓的位置太遠離身體 造成你要往前往、下去找槓子 03/05 02:57
→ abcd810112: 導致你感受到只有前側發力 03/05 02:57
推 chanel1259: 硬舉準備動作要重新檢討,影片樓下支援 03/05 03:54
推 JU8213520: 硬舉裡你的脛骨好遠……可以看看鬍子哥硬舉 03/05 07:20
→ maxgxking: 謝謝各位的鞭策 我重新檢視自己的動作 03/05 09:54
推 allse1032: 建議你先用空槓修動作到定位比較好 03/05 10:17
噓 chaosly0124: 找教練拜託 03/05 14:19
→ rock2428: 你的硬舉像是抓著槓做前蹲,髖沒發力導致臀部無感 03/05 15:25
推 KellyOubre: 有啊,很像舉重的硬舉 03/05 16:23
推 cup432959: 硬舉動作差很多,槓應該在鞋帶上方,身體重心位置 03/07 14:40
→ cup432959: 槓離身體這麼遠,都吃到下背 03/0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