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大家好 最近因為在健身項目中加入了硬舉跟深蹲兩項 但目前都是大腿前方出力多 酸都是酸前側 而屁股一點感覺都沒有 連後腿也無感 所以上來發文討鞭 問問各位前輩的意見 小弟深蹲 https://youtu.be/ERzT7WacO08
小弟硬舉 https://youtu.be/upwhI5T5oyg
感覺發力的點 抓不太到 都是大腿前側出力的多 想問可以如何改善 另外小弟的同學也想問一下他的姿勢 是否有問題 https://youtu.be/a_DSg3wckxU
謝謝各位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98.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177149.A.124.html
ALegmontnick: 深蹲你一開始重心就偏前耶,直上直下一定失敗的啊 03/04 23:36
ALegmontnick: 硬舉有人蹲這麼低喔???? 03/04 23:37
r66: 深蹲起槓請愛用髖發力 03/04 23:46
forainy: 深蹲在站著的時候重心應該在腳中間 03/05 00:23
imsphzzz: 硬舉完全不行,我覺得先從輕重量RDL開始 03/05 00:23
Taiwannapa1: 深蹲做下去就對了 03/05 00:24
forainy: 你深蹲重心前傾,所以整個很吃四頭 用不到屁股 03/05 00:24
abcd810112: 硬舉槓的位置太遠離身體 造成你要往前往、下去找槓子 03/05 02:57
abcd810112: 導致你感受到只有前側發力 03/05 02:57
chanel1259: 硬舉準備動作要重新檢討,影片樓下支援 03/05 03:54
JU8213520: 硬舉裡你的脛骨好遠……可以看看鬍子哥硬舉 03/05 07:20
maxgxking: 謝謝各位的鞭策 我重新檢視自己的動作 03/05 09:54
allse1032: 建議你先用空槓修動作到定位比較好 03/05 10:17
chaosly0124: 找教練拜託 03/05 14:19
rock2428: 你的硬舉像是抓著槓做前蹲,髖沒發力導致臀部無感 03/05 15:25
KellyOubre: 有啊,很像舉重的硬舉 03/05 16:23
bluerinoa: https://youtu.be/k6TLDayGq0A 03/05 21:09
cup432959: 硬舉動作差很多,槓應該在鞋帶上方,身體重心位置 03/07 14:40
cup432959: 槓離身體這麼遠,都吃到下背 03/0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