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820603: 新手真的會被害死..當初含槓40都推不了幾下 03/05 12:16
→ STi2011: 有夠恐怖 03/05 14:06
→ ramora28: 新手真的要注意,我之前都沒重訓過,第一堂課無負重深蹲 03/05 14:12
→ ramora28: 2組(20下)就頭暈想吐了。但可能跟我不懂調整呼吸,憋 03/05 14:12
→ ramora28: 氣硬做也有關... 03/05 14:12
推 george1218: 對每個人不同的生理素質做調整應該是常識吧...... 03/05 14:53
→ netx1209: 我怎麼新手我朋友就讓我深蹲80 >< 03/05 15:29
推 stanleyyoo: 樓上我練了一段時間還不能80 QQ 03/05 15:33
推 KobeNi: 剛接觸健身時,空身深蹲20*3組就一拐一拐離開健身了 03/05 17:53
→ KobeNi: 房 03/05 17:54
推 EricTao: 不要說負重 大一室友下午必修體育+晚上系排就溶解了 03/05 20:34
推 ZBeta: 嗯...重度訓練的那幾天不要晚睡 03/05 21:03
推 abcd5136: 跑步跑到溶解的也很多唷,新手要量力而為 03/06 01:59
推 fiy688: 體質強弱差異很大 03/06 11:21
推 tubjiksl: 本板不是最討厭講體質嗎? 03/06 12:55
推 sixersai: 你這45公斤而且是遞減式訓練 他是30公斤兩組 03/06 13:40
推 Answerme: 洪仲丘就是橫紋肌溶解死的 03/07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