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jin2: 大重量本來就比較耗能啊,組間拉長? 03/08 09:59
→ gloomywind: 我做最後一組的時候已經刻意休息到5分鐘的說 03/08 10:06
→ u9517535497: 你練健力還是健美,觀念要釐清 03/08 10:20
推 wemee: 健力或健美 或者單純只是想先提升體能 之後再分項 03/08 10:22
→ gloomywind: 5/3/1設計的本質應該是健力吧,他基本上只練三項加肩 03/08 10:41
→ gloomywind: 推,輔助訓練完全是看你想練就練的 03/08 10:41
→ gloomywind: 我自己的目的也是健力,四個月來力量也是有小幅度成 03/08 10:42
→ gloomywind: 長 03/08 10:42
推 stu88299: 正常吧因為平常沒有做那麼多下 03/08 10:44
推 yuechen: 這成績哪裡弱???????????? 03/08 11:01
推 curtis7248: 5/3/1不是有Boring but big的輔助項 03/08 11:01
→ curtis7248: 就是偏向輕重量練心肺的 03/08 11:02
推 Nysw: 我做5*5蹲舉後面每組都像快死掉一樣 03/08 11:10
→ man30cm: 降重+組數提高+組間休息短,操心肺很好用。 03/08 11:43
推 Ethan45: 推樓上建議 03/08 12:20
→ Kevintsaitsa: 跑步啊 03/08 13:36
推 whitecolor78: 跑步的心肺跟8-12RM的心肺鍛鍊方式好像不太一樣? 03/08 13:51
推 whitecolor78: 我有一陣子練跑從10K75分到10K一小時 03/08 13:54
→ whitecolor78: 發現深蹲12rm組之間跟組本身喘的狀況沒什麼進步 03/08 13:55
→ whitecolor78: 還是把菜單調到8-12下多組,多蹲之後才改善 03/0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