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ange22: 壞了 20收 03/13 19:58
推 hate7382er: 剩多少? 我收 03/13 20:04
推 chrira: 正常 03/13 20:08
推 aigis: 我上次買香草是泡完底部有苦味 03/13 20:08
推 CvvOrz: 正常 03/13 20:12
推 RINPE: 香草粒啦 03/13 20:29
→ jimmy55311: 香草籽吧 哪來香草粒 03/13 20:40
→ x851221: 我也覺得越下面味道越怪 03/13 21:01
噓 linjin2: 紅明顯,喝太快太濃才苦 03/13 21:43
推 myskyline: 香草有黑點,正常 03/13 21:59
推 s84629: 你買到巧克力餅乾吧 03/13 22:20
推 g1234512: On香草有夠難喝 03/14 09:34
推 chencjj: 壞了0p收 03/14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