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運動完泡了一杯高蛋白粉來喝 大概2月底在好市多買的 上個禮拜打開來喝覺得沒什麼問題 剛剛要泡來喝卻覺得味道怪怪的 看了一下裡面參雜著白點跟黑點 想問一下這樣正常嗎? http://i.imgur.com/nNA3q5y.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72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43.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0941997.A.100.html
orange22: 壞了 20收 03/13 19:58
hate7382er: 剩多少? 我收 03/13 20:04
chrira: 正常 03/13 20:08
aigis: 我上次買香草是泡完底部有苦味 03/13 20:08
CvvOrz: 正常 03/13 20:12
RINPE: 香草粒啦 03/13 20:29
jimmy55311: 香草籽吧 哪來香草粒 03/13 20:40
x851221: 我也覺得越下面味道越怪 03/13 21:01
linjin2: 紅明顯,喝太快太濃才苦 03/13 21:43
myskyline: 香草有黑點,正常 03/13 21:59
s84629: 你買到巧克力餅乾吧 03/13 22:20
g1234512: On香草有夠難喝 03/14 09:34
chencjj: 壞了0p收 03/14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