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nge22: 自己都知道有飛蚊症了 避免過度用力造成剝離不是常識嗎03/15 11:41
凡是都有第一次,我直到查過才知道
→ simonfz: 那就做低重量高次數呀03/15 11:46
好的
推 j26381579: 要爆種了03/15 11:56
→ dakkk: 聽醫生的話03/15 12:17
推 J7565J: 你是17歲,不是71歲,還有大好人生,甚至甚至還有機會再03/15 12:21
→ J7565J: 長高呢03/15 12:21
→ xtimyah86828: 眼睛累之類的 還有用力問題03/15 12:27
→ xtimyah86828: 太悶也會03/15 12:27
推 fix78: 不要長時閉氣03/15 12:53
→ Boiledwater: 昨天看到兩個新人,上來就硬拉60KG,巡場馬上過來。03/15 13:42
→ Boiledwater: 才一個月就槓鈴肩推,有請教練嗎?03/15 13:43
沒有請,原本用啞鈴,想說試試看槓鈴
推 leo820603: 硬拉60沒問題吧.. 03/15 16:50
→ Boiledwater: 第一次硬拉就60KG當然可以,但背圓的像90歲阿婆。 03/15 17:11
推 gelion: 快去看醫生 03/15 19:11
推 tomscott: 快去看眼科 這是視網膜剝落前兆 我之前就是這種情況 03/16 09:04
推 gn03447404: 閃光 視覺抖動 這些都是視網膜剝離的症狀 不過視網膜 03/16 22:39
→ gn03447404: 剝離不是病 是一個過程 03/16 22:39
→ gn03447404: 趕快看醫師 看看醫生的建議吧! 當初我是視覺抖動去 03/16 22:39
→ gn03447404: 看醫師才知道自己是視網膜剝離 03/16 22:40
看過醫生了,眼底檢查沒有破洞。只叫我別再增加度數,出現相關情形再回診。
只有開防近視的眼藥水,並說可以正常訓練叫我別擔心。
所以目前沒事,只是訓練時自己要多注意點。
※ 編輯: kj108598871 (114.26.180.166), 03/17/2018 20:19:51
推 richs57lii: 跟我一樣 03/2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