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evinker: 恩 你說的沒錯 03/15 12:22
→ Legend871216: 好吧QQ 03/15 12:26
噓 callhek: 吃不夠,每天要加一桶胖老爹 03/15 12:28
→ XZXie: 宿便 03/15 12:33
推 kobelakers: 是的 凸肚人你好 03/15 12:34
推 RandyOrlando: 標準自我感覺有在運動的類型 03/15 12:35
推 kobelakers: 肚臍下面的肉是指?鬆鬆跨跨會不會是... 03/15 12:36
→ kobelakers: 照片po看看 03/15 12:36
推 final9711: 減脂 end 03/15 12:37
推 dakkk: 欲練神功 揮刀... 03/15 12:38
推 andyandyandy: 我比較好奇你原本沒有胸肌二頭肌嗎? 太神奇惹 03/15 12:53
推 myth0422: 體脂不夠低 03/15 12:58
推 jakio: 飲食沒認真 每天crunch 一萬下都一樣 03/15 13:10
→ jimmy55311: 之前沒胸肌二頭肌?奇人異事 03/15 13:27
推 Tammievil: 有沒有可能是骨盆前傾? 03/15 13:41
→ simonfz: 裡面4不4有藏東西 03/15 13:49
→ imadog9478: 正面 側面 照片各來一張 03/15 13:50
→ hibao100: 你以後可以叫他小腹 03/15 13:50
→ netx1209: 去40分鐘 慢跑30分鐘XD 剩下十分鐘能幹嘛 03/15 14:07
推 zuki0930: 爬爬文吧 03/15 14:20
推 F1239810: 脂肪捏一下肚皮有多厚,比測量什麼inbody準多了 03/15 14:21
推 F1239810: 不過你真的強,我怎麼練後面只有背肌 03/15 14:23
噓 askaa: 78 78 78 03/15 14:29
→ bxxl: 他說的慢跑不含在健身房裡面喔, 文章要重看了 03/15 15:01
→ bxxl: 他是說135健身房(40分), 246慢跑(30分) 03/15 15:01
推 kingofkid556: 是便秘嗎 03/15 15:59
→ RABBITBITCH: 就是小腹 03/15 16:30
→ zer0319: 體脂不夠低,先增加肌肉量吧 03/15 17:37
推 davidWG5566: 疝氣吧 03/15 19:07
→ mike50378: ......什麼觀念,學習一下啊大大 03/16 00:39
噓 stee7ers123: 健身房40分鐘能練多少... 03/16 05:34
→ panzer1224: 性別錯誤 滾 03/16 08:16
推 FollowMe6: 照片啦 03/16 08:41
推 roy53: 骨盆前傾。 03/16 10:14
推 axdwrg: 可能會繃出異形 03/16 12:31
→ niiioo: 疝氣嗎? 03/16 14:21
→ AioTakumi: 肉(?) 油(O) 03/16 19:00
噓 allse1032: 可能快生了吧 03/16 19:38
噓 isaacx: 阿就小腹啊 03/17 00:10
推 kaka1988: 要不要買驗孕棒驗一下看看? 03/17 00:55
噓 yuanzhong: 弱 03/17 14:39
推 tikowm: 所以胸肌跟二頭是演化出來的嗎? 03/18 22:58
推 BreeBree: 跟原po有一樣的問題.... 08/23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