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除了新手時期做機械胸推之外, 後來都是用自由重量:槓鈴臥推來練胸, 很久沒用機械了, 前幾天想說試試看機械, 覺得它的軌道真的怪怪的, 輕中重量還好, 用大重量的時候,真的覺得肩膀前三角附近被壓迫到, 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我姿勢也盡量正確了,挺胸、手肘的角度,椅子高度都有注意 但感覺被它的軌道限制住,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119.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096046.A.5E3.html ※ 編輯: handsomecat3 (203.64.119.131), 03/15/2018 14:41:23
chanel1259: 史密斯就是拿來收尾的啊,我的理解啦 03/15 14:44
kobelakers: 那種機械啊 03/15 14:52
shuo85: 跟你一樣 做了很長一陣子槓鈴啞鈴回去補個機械 前三角壓力 03/15 15:09
shuo85: 非常大 不過我用的那台椅子跟軌道很固定就是了 03/15 15:09
shuo85: 後來我機械要收尾的話 離心時手肘不會放到像自由重量那麼 03/15 15:10
shuo85: 低 也就是半下的感覺 三角壓力才好很多 03/15 15:10
danorken: 不會用史密斯去推平推 但我上胸用史密斯倒是覺得好用 03/15 15:54
ChenYenChou: 握推破百想說去機械推胸應該能破台 插銷直接插到最深 03/15 16:00
ChenYenChou: ...結果完全推不動 03/15 16:00
majorleague1: 建議可以坐斜一點 讓槓稍微往下胸走 03/15 16:12
love8dgo: 之前在健工都推胸的機械很ok 換到猩猩用也有原po這種情 03/15 16:13
love8dgo: 形 最後不得已改練槓鈴臥推 03/15 16:13
leo820603: 沒這問題 降重吧 03/15 16:46
corner0111: 從來不用史密斯做臥推 03/15 17:58
C00L: 根本沒做過機械胸推 03/15 19:20
C00L: 自新手一開始教練也只帶過槓鈴臥推和機械飛鳥 03/15 19:20
J7565J: 想借問:為什麼全民健身的胸推都是往斜上?其他地方好像多 03/15 22:39
J7565J: 半都平行 03/15 22:39
majorleague1: hammer chest press是模擬胸推角度阿 03/15 22:58
majorleague1: 一般起扛位置在平肩 下去走斜的 03/15 23:00
majorleague1: 保護肩膀 03/15 23:00
furbby: 我也是都自由重量的,有一天去用機器玩玩後,就覺得 03/15 23:16
furbby: 不好玩,感覺卡卡的,還是喜歡自由重量 03/15 23:17
dagee8: 前三角有壓力的話建議把椅子調高 03/16 11:40
dagee8: 手把跟手與奶頭平行甚至更下方 03/16 11:41
m19issmart: 我也有這種感覺 03/19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