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el1259: 史密斯就是拿來收尾的啊,我的理解啦 03/15 14:44
推 kobelakers: 那種機械啊 03/15 14:52
推 shuo85: 跟你一樣 做了很長一陣子槓鈴啞鈴回去補個機械 前三角壓力 03/15 15:09
→ shuo85: 非常大 不過我用的那台椅子跟軌道很固定就是了 03/15 15:09
→ shuo85: 後來我機械要收尾的話 離心時手肘不會放到像自由重量那麼 03/15 15:10
→ shuo85: 低 也就是半下的感覺 三角壓力才好很多 03/15 15:10
推 danorken: 不會用史密斯去推平推 但我上胸用史密斯倒是覺得好用 03/15 15:54
推 ChenYenChou: 握推破百想說去機械推胸應該能破台 插銷直接插到最深 03/15 16:00
→ ChenYenChou: ...結果完全推不動 03/15 16:00
推 majorleague1: 建議可以坐斜一點 讓槓稍微往下胸走 03/15 16:12
推 love8dgo: 之前在健工都推胸的機械很ok 換到猩猩用也有原po這種情 03/15 16:13
→ love8dgo: 形 最後不得已改練槓鈴臥推 03/15 16:13
推 leo820603: 沒這問題 降重吧 03/15 16:46
推 corner0111: 從來不用史密斯做臥推 03/15 17:58
推 C00L: 根本沒做過機械胸推 03/15 19:20
→ C00L: 自新手一開始教練也只帶過槓鈴臥推和機械飛鳥 03/15 19:20
→ J7565J: 想借問:為什麼全民健身的胸推都是往斜上?其他地方好像多 03/15 22:39
→ J7565J: 半都平行 03/15 22:39
推 majorleague1: hammer chest press是模擬胸推角度阿 03/15 22:58
→ majorleague1: 一般起扛位置在平肩 下去走斜的 03/15 23:00
→ majorleague1: 保護肩膀 03/15 23:00
推 furbby: 我也是都自由重量的,有一天去用機器玩玩後,就覺得 03/15 23:16
→ furbby: 不好玩,感覺卡卡的,還是喜歡自由重量 03/15 23:17
推 dagee8: 前三角有壓力的話建議把椅子調高 03/16 11:40
→ dagee8: 手把跟手與奶頭平行甚至更下方 03/16 11:41
推 m19issmart: 我也有這種感覺 03/19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