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請問如果每天練夾腿機,分別大概做4組,每組分別為20、20、15、15,最後那 組增加重量,共做約70-80下不等。 做到最後腳會沒力,夾不起來,結束後腳會很痠,但隔天卻沒有什麼肌肉痠痛的感覺,請 問這樣算有練到嗎? 同一個部位可以每天練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9.117.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257611.A.4A5.html
tim227661: 先問自己為何要每天練夾腿 03/17 11:58
ChenYenChou: 甲夾 03/17 12:19
htjnt0703: 練大腿內側肌肉啊 03/17 12:21
F1239810: 你要夾什麼? 03/17 12:22
hyk99885ggb: 那練sumo 外側會有幫助的效果嗎 03/17 12:25
chanel1259: 我夾我驕傲 03/17 14:21
kixer2005: 對巴西柔術應該蠻有幫助的 03/17 14:24
chaosly0124: 練大腿內側肌肉幹嘛呢,還是沒說目標阿 03/17 14:30
chaosly0124: 不過這麼輕每天練是沒差啦 03/17 14:30
wetland: 鮑夾 03/17 14:46
nuclear211: 試試看增加訓練強度 但不要每天練 03/17 15:44
CO2: 可以每天 03/1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