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ddens123: 我臥推pr75,肩推30,引體12下...請問怎麼救臥推跟肩 03/18 23:25
推 yuechen: 樓上 增重 03/18 23:35
推 winiel559: 臥推75 肩推30也太不平衡= = 03/18 23:40
推 F1239810: 請問3項成績,分數比大概是多少比較算平衡? 03/18 23:45
推 KellyOubre: 我認識肩推30臥推100的 03/19 00:03
推 Tammievil: 有看到文章說臥:深:硬=3:4:5 03/19 00:21
噓 curtis7248: 嗆屁喔 我就是啦QQ... 臥推怎麼練都不到硬舉一半 03/19 00:23
推 andy1003: 健力+1 03/19 00:28
推 dakkk: 這樣有不平衡嗎 臥推本來就只有上半身力量 蹲的一半很正常 03/19 00:46
→ dakkk: 吧 03/19 00:46
推 Iversonshao: 肩推強 臥推自然猛 03/19 01:51
推 yenkuass: 可4 我臥推輔助做得比硬舉跟深蹲還多 臥推還是很廢QQ 03/19 02:20
→ yenkuass: 以我去年的PR來看 深蹲PR180 臥推卻只有90 超想哭 03/19 02:21
→ COHTeaTp: 我想是這樣,臥推的重量比較是看肉量,也就是時間的累積, 03/19 02:44
→ COHTeaTp: 你看那些深蹲硬舉快兩百但推不到一百的有哪個練超過兩三 03/19 02:44
→ COHTeaTp: 年的?大部分都是練個一年多的新手吧! 03/19 02:44
推 dakkk: 比例上 館長也沒平衡呀 03/19 08:22
→ dakkk: 不曉得什麼標準 03/19 08:23
→ xm3fu0: 阿館無綁成績臥推跟深蹲跟硬舉差不多3:4:5吧 但每個人身 03/19 08:34
→ xm3fu0: 體不同啦 追求什麼平衡滿瞎的 03/19 08:34
→ Overshadow: 根本沒看過阿館在引體向上的阿 03/19 08:43
推 yuechen: 館長之前介紹場館時有拉個幾下引體 但那應該不是他平常菜 03/19 09:31
→ yuechen: 單我猜 03/19 09:31
推 nedsonyy: 你這成績很正常啊,是以為臥推很好進步? 03/19 10:00
推 h2r: 肩推跟臥推真的很難練.... 03/19 10:14
推 dream42685: 臥推覺得難練 03/19 11:17
推 manson666: 我臥推115比深蹲硬舉還重XDD廢到笑 03/19 12:59
推 zzxxzz: 深蹲190 臥推60 硬舉0 路過 03/19 14:05
→ glue731: 一般人 健力健美混練根本不衝突 只是訓練日看比例安排 03/21 01:11
→ glue731: 江凱傑教練主攻健力 一樣可以有健美的身材 03/21 01:12
推 goming0920: 我覺得你舉例的三項很正常啊,我硬225、深165、臥90kg 03/28 10:28
→ goming0920: ,上肢本來就沒有像其他兩項加強技巧就可以飛速進步 03/2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