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接連被許多朋友嫌太瘦,但是我覺得我明明不瘦阿@@ 本來就有健身的習慣,前兩個禮拜去測inbody, 體脂率有6.7%,報告建議增脂2.2KG.... 怎麼吃都胖不了的我下定決心要增重, 但是查到了.... //肌肉越發達的人基礎代謝率越高,每磅肌肉差不多每天能消耗6卡路里熱量,而每磅脂肪每天只能消耗2卡路里。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health/2avvevr.html 真的不是不想吃啊... 你想想:別人吃1塊蛋糕就能胖,你要吃3塊才能, 當然怎麼吃都不胖啊!!!!除非每天做高強度的運動才可能吃那麼多... 不變瘦就不錯了-.- 附上inbody的單子 https://i.imgur.com/bYOeiyD.jpg?1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89.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441972.A.BC5.html
ilove0618: ? 03/19 14:47
linjin2: 嫩 03/19 14:50
wemee: FFMI有過20, OK 還可以 03/19 14:51
tomshiou: 這麼壯 增個屁 03/19 14:51
thunder5566: 你知道那個吃一塊蛋糕的通常回家還會偷吃兩三塊嗎 03/19 14:58
thunder5566: 你應該是完全沒肌肉 身形難看乾癟那型 03/19 14:59
hermes20372: ? 03/19 15:00
FlynnZhang: 所以呢 03/19 15:09
m176james: 這難民身材吧 03/19 15:10
aigis: 想表達什麼 去fb貼好嗎 03/19 15:14
gogo870429: 有研究數據顯示,其實skeletal muscle 或 fat 其實消 03/19 15:14
akagawa: 這文筆…?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03/19 15:31
stevenice: 我跟你差不多高 體重71公斤體脂7% 我覺得自己肉量不足 03/19 16:15
stevenice: 給你參考 03/19 16:15
HHH3: 喔 03/19 16:58
drj59: 88 03/19 17:50
mijqut: 被降不了脂的胖子噓了 03/19 18:10
qweertyui891: 你想表達什麼? 03/19 18:20
fix78: 沒有很難胖,只有吃不夠 03/19 18:58
sinyoung9487: 把發廢文的時間拿去塞雞胸吧難民 03/19 19:58
aa1122212: 浪費生命 03/19 20:07
isaacx: 有夠瘦 加油喔 03/19 20:15
eh87870611: 摳憐 03/19 21:34
rainbow27: 總分才81分 就路人 03/19 22:00
kawaiipikach: 努力吃阿 03/19 22:31
ofender: 我是不信啦...你貼你每天的飲食給大家看看 03/19 22:38
KComingYa: 交大量的齁... 03/19 22:50
asd111202002: 我花60天增胖16公斤...好累 03/19 23:23
s8800241234: Po個上半身照給大家看看吧 不然只會被噓 03/20 10:49
s8800241234: 不過太瘦的話可能還是會被噓xD 03/20 10:49
tubjiksl: 原po怕被影嚮就還是離那朋友遠點吧 03/20 18:19
gn3926900: 雞排 我重訓只有體態變 體重增 想瘦都沒輒 03/28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