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fke: 我是手臂屈伸肌太緊,手腕外側卡卡的,推薦自費的物理治療 03/21 11:47
推 nfke: 保重,希望不是韌帶或骨頭的問題 03/21 11:48
→ hisashi: 請問樓上是否有推薦的 03/21 11:52
推 ensure0712: 也許是韌帶甚至是三角軟骨的問題 建議先找醫師確診 再 03/21 12:00
→ ensure0712: 搭配物理治療 03/21 12:00
推 brotherjhao: 要注意手腕有沒有翻掉 建議你買個護腕 我也傷過同樣 03/21 12:01
→ brotherjhao: 的地方... 03/21 12:01
推 wemee: 我也常這樣 放鬆前臂 綁護腕繼續練 很難受就預約物理治療 03/21 12:02
→ wemee: 每次看物理治療 治療師就會找我哪邊肌肉太緊 或骨頭歪掉 03/21 12:02
→ wemee: 把它橋回來的當下是好的 睡一覺起來又開始痛了 03/21 12:03
推 F1239810: 常這樣+1,綁護腕後就沒再折過了 03/21 12:21
→ fengsongreen: 我之前也會,但多練伏地挺身後,狀況就好多了 03/21 14:06
推 forainy: 伏地挺身就是可能傷手腕的動作阿.... 03/21 16:53
推 Ooxxeeoo: 之前也有過,找物理治療師吧!主要是握槓的位置不對, 03/21 17:31
→ Ooxxeeoo: 還是建議上護腕吧! 03/21 17:31
→ hisashi: 經過這次就買了護腕 只是手的狀況還沒好 03/21 18:10
推 AsPerfect: 操太兇, 繼續臥推下去會變痛, 休息後戴護腕唯一解 03/21 19:02
→ AsPerfect: 自己是看復健科 休息一兩個月後才繼續推 03/21 19:04
推 fengsongreen: 但我覺得伏地挺身鍛鍊了我手腕周圍的肌肉,所以更加 03/21 20:34
→ fengsongreen: 沒問題耶 03/21 20:34
推 rayninewue: 如果喬一次隔天又發作請搭配運動治療推薦動晰治療所 03/22 01:55
推 bxxl: 手腕周圍的肌肉非常小條,沒什麼能鍛鍊的吧 03/22 09:39
→ bxxl: 也許是訓練了肩膀的穩定度? 03/22 09:41
推 arthur55: 手腕的傷趕快看醫生休息,TFCC受傷你會想哭 03/22 10:04
推 Moselle: 臥推手放的點不對 重心壓在掌心的關係吧 03/22 11:42
推 rel36368: 姐夫的手腕放鬆那片去看看 很好用 03/22 15:42
→ hisashi: 感恩各位巨巨幫忙 03/22 19:00
推 shmily0516: 可以去看復健科,不過使用護腕這件事要請教醫師比較好 03/23 22:29
→ shmily0516: 喔~有些情形不適合帶護腕練習(呼哩屍飄過 03/23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