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都知道全身平衡發展很重要 不能偏廢某部份的肌群 好了 那怎樣才叫均衡? 都有練 不表示就是均衡的 那要怎麽知道自己是不是哪邊練得不夠 有什麽比例可以依循的嗎 比方說臥推可以推幾公斤的人 深蹲應該要有幾公斤的水準(舉例之類的) 有真正的"均衡"標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9.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624927.A.A48.html
xm3fu0: 自己沒有覺得不均衡就是均衡 03/21 17:52
Boiledwater: 安排好課表然後努力去實行,別想的太深遠。 03/21 17:53
p78533578: 我覺得一個人能SFMA檢測都是FN,那就滿均衡的了。 03/21 17:54
kobelakers: 看你練什麼 03/21 18:03
kobelakers: 最常見的就是胸推太多 內旋 那就是不均衡 03/21 18:04
kobelakers: 健力 隨你爽 03/21 18:04
simonfz: 練完來罐波蜜果菜汁 03/21 18:05
bxxl: 如果有些肌肉太強或太弱,通常會造成關節位置被拉歪 03/21 18:07
bxxl: 肌肉造成關節位置不好 進而造成某些動作卡卡的 03/21 18:08
bxxl: 如果沒有就問題不大吧 03/21 18:08
akagawa: 波蜜XDDDD 03/21 18:48
ANGELB: 同問 03/21 18:55
qweertyui891: 我覺得很主觀 03/21 19:04
qiod30: 果菜汁棒棒 03/21 20:27
ccl007: 看目標或者目的 如果為了健康那就要均衡 巨巨的肩膀肩推還 03/21 21:57
ccl007: 沒到自體重量前就受傷的不少 03/21 21:58
F1239810: 站在鏡子前觀察身上肌肉哪裡不足啊,不會分辨就找高手 03/22 08:33
F1239810: 來看 03/22 08:33
wemee: 樓下只練胸肌 二頭肌 腹肌 這三個他自認為有性魅力的地方 03/22 10:12
ruey1992: 我不練腹肌 03/22 10:39
kyoforever: 我只知道汁波蜜最高! 03/22 10:51
GoogleSEO: PO照片,請MuscleBeach鄉民幫你健檢,懂? 03/22 11:24
smile831003: 主觀問題,所以請自己判斷XD 03/22 12:12
thunder5566: 很多體脂高聚聚連拉筋都不會 走路起來像殘障 03/22 12:31
alan16alan16: 推波蜜 03/22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