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想請教一下 因為是第一次買myprotein (在這買的https://www.myprotein.tw/) 3/5下單,3/21收到 剛打開myprotein乳清 我剪開包裝時 裡頭的夾鏈是打開的狀況 (一般買東西的印象,剪開夾鏈處的上方,夾鏈的地方應該都是緊閉的) 加上覺得裡頭的粉似乎有點受潮的感覺 因為我只買過COSTCO的ON ON使用起來很粉~很像泡奶粉的感覺 舀一湯匙倒進杯子如果比較大力會有粉塵飄揚的感覺 myprotein卻很像有點整坨整坨的 想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狀況嗎 謝謝 下面連結是錄影情形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XLUz0QF6DEWS76-OnhPHm_z47boCaJB6 我買的是Impact 乳清蛋白粉 - 5kg - 袋 - 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26.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649385.A.EBA.html ※ 編輯: yanggigi (61.70.226.62), 03/22/2018 00:38:35
peterchou: 我的英式奶茶打開也滿像這樣的 跟on比起來myp的好像比 03/22 01:00
peterchou: 較濕一點 03/22 01:00
ryanCG: 每種口味好像密度不一樣,不過應該是正常 03/22 01:03
rex0999: 我開英式奶茶也是那樣 粉感覺濕濕的一坨但不是結塊 03/22 01:09
rex0999: 跟ON粉會飛起來那種乾燥法感覺差異很大.. 03/22 01:09
yanggigi: 謝謝解惑了!! 03/22 01:26
sinsinchang: 之前我買5kg的myp薄荷巧也有這個狀況 但沒想太多吃完 03/22 02:29
hpw456: 他們家英國官網的貨寄過來台灣外箱包裝真的很破爛 03/30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