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巨巨不敢發心得發閒聊 想跟有喝過myp英式奶茶的巨巨們討論 英式奶茶的口味 之前被板上燒得體無完膚又搶不到板上轉售 只好靠自己上台灣官網訂貨 月初訂乳清今天終於到貨(3/5-3/22) 立馬開喝 內心幻想這傳說中的立頓奶茶風味 結果 到底是什麼通路的立頓奶茶會有這個味道啦 泡完聞起來的確有像 但喝進嘴裡不說真的感覺不出奶茶味道R 認真品嚐 有一點點像豆漿 還有一個myp所有口味都有的代糖味 但老實說也沒難喝的哪裡去啦 就只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題外話 這批myp的包裹真的爛到不行 寄到公司的時候 警衛打電話上來跟我說 「包裹很爛」我還聽成是包裹很大 下樓一看真的是刷新我對很爛的標準 http://i.imgur.com/fMPkpjD.jpg http://i.imgur.com/JxDHEhw.jpg http://i.imgur.com/4x5P7ex.jpg 外層的塑膠袋包裝是郵局幫忙包的 裡面卡其色的是原本包裝的紙箱 整個喪失包裝功能 傻眼 而且也受潮 爛紙箱濕濕的 唯一慶幸的是全部的內容物雖然有被壓爛的痕跡 但沒有破損受潮 謝天謝地 http://i.imgur.com/CeW5YN6.jpg 然後奶茶的搖完泡泡真的hen多 奶茶味的泡泡噁噁的 http://i.imgur.com/Va5Ex5n.jpg -- 中華電信 網速最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98.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706648.A.56D.html
nick6798: MYP寄來的包裝真的很爛,題外話最近iherb第一用順豐寄 03/22 16:20
nick6798: 箱子也是變得爛爛的 之前用DHL都不會 03/22 16:21
※ 編輯: lovelibear (223.141.198.82), 03/22/2018 16:25:11
peterchou: 趕快把東西倒進桶子裡吧 myp的夾鏈袋也很難收 03/22 16:24
aa24225085: 這款評價兩極,我也是覺得很難喝,難喝到當時買2.5kg 03/22 16:26
aa24225085: 二送一,直接轉售1400.....,太噁了.... 03/22 16:26
我這批來了5kg...我這兩天來適應看看 適應不了就要轉售掉了QQ ※ 編輯: lovelibear (223.141.198.82), 03/22/2018 16:30:12
herothirdlee: 我之前在蝦皮上買的英式奶茶,搖開不但沒什麼泡也蠻 03/22 16:49
herothirdlee: 好喝的………………是口味的差異嗎? 03/22 16:49
aa24225085: 口味很主觀,覺得比自助餐的免費奶茶還噁心 03/22 16:58
forainy: 我自己就覺得立頓奶茶蠻噁的,早餐店奶茶比較好喝 03/22 17:30
asghdf123: 我覺得不夠甜xD 03/22 17:40
asghdf123: 個人喝過的口味 03/22 17:41
asghdf123: 海鹽焦糖》奶茶》》》抹茶 03/22 17:41
kikijuice: 甜沒意義 代糖越多徒增對身體的消耗 03/22 17:51
kobelakers: 就是立頓啊 比較難泡而已 03/22 18:10
kobelakers: 覺得蠻好喝的 03/22 18:12
MichaelCena: 超好喝 03/22 18:14
clark0816: 我的奶茶乳清被幫我矯正姿勢的教練(非授課)買走了。 03/22 18:24
clark0816: 他的說法,MP的奶味重。雖然好喝,但他不想再購買。 03/22 18:25
clark0816: mars的奶茶口味,茶味重。兩家都不錯。但都不會再買。 03/22 18:26
chigo520: 代糖味真的超重 真的覺得喝整天噴納甚麼太多喝這不更糟 03/22 18:37
wonderleave: 戰神奶茶的代糖味真的很重 03/22 18:39
y3b4: 徵求奶茶乳清... 03/22 18:57
psow123: 個人覺得超難喝 03/22 19:01
whitecolor78: 其實乳清原本就不是飲料,如果要喝還要有飲料般的享 03/22 19:08
whitecolor78: 受,就要多花好幾倍的錢才有辦法 03/22 19:08
whitecolor78: 會說好喝的人可能以前喝過更難喝的,會覺得難喝的可 03/22 19:09
whitecolor78: 能把他想成飲料了吧 03/22 19:09
whitecolor78: 真的要好喝就手搖杯點一杯,最爽 03/22 19:10
Wolfmother: 光是形容是立頓奶茶味 就不會想喝了 太普通了吧 03/22 19:14
ChenYenChou: 建議加幾匙奶精粉 就會跟早餐店奶茶87成像 03/22 19:20
Raidinfo: 加牛奶喝如何? 03/22 19:30
point149ptt: 說真的,不要學上一個po的搖到力竭 03/22 19:34
搖乳清的力道都一樣啦 但奶茶真的是唯一一個泡泡多成這樣到
louiswu: 乳清本質就不是飲料,只是調味成讓你能夠下嚥而已 03/22 19:40
Amethysty: 喝起來就沖泡的奶茶 03/22 20:03
tomedc741852: 徵求奶茶乳清 03/22 20:27
kobelakers: 蝦皮一堆 03/22 20:52
※ 編輯: lovelibear (182.235.195.26), 03/22/2018 20:58:48
arms6806: 自己泡紅茶搖nzmp 爽爽 03/22 21:12
asd10417: 我也覺得有點難喝,有股很怪的奶味… 03/22 21:35
DickCowBoy: 我在日本買了兩次魔幻力量包裝都超正常乾淨 03/22 21:44
rex0999: 覺得奶茶好喝 但是缺點是喝完甜味消失後 嘴巴會殘留苦味 03/22 21:44
rex0999: 是只有奶茶會這樣還是myp都會啊 我喝on都沒這樣感覺 03/22 21:44
DickCowBoy: 打MP自己跑出魔幻力量... 03/22 21:45
irenefeather: 抹茶味真的超乎想像難喝QQ 03/22 22:20
lovelibear: 魔幻力量好好笑哈哈哈 03/22 22:26
davidWG5566: 我泡來跟幾個朋友一起喝 結果大家口徑一致覺得難喝 03/22 22:38
davidWG5566: 到哭爸 到底為什麼在這版可以變成什麼神奶茶 到底有 03/22 22:38
davidWG5566: 沒有mp工讀生阿 騙錢欸 幹0糧 03/22 22:38
jay70154: myprotein的味道很多都…… 03/22 22:44
tobeaking: 抹茶難喝+1... 03/22 23:04
kobelakers: 我覺得好喝 03/22 23:12
chaosly0124: 覺得嚐鮮不錯,但越喝越膩... 03/23 00:09
tim227661: 不愛 03/23 00:25
nmjkluiop: 不能搖 不能搖 我都用攪的有好一點 03/23 01:00
az2680: 喝到現在最討厭胡桃派 根本就是冬瓜茶嘛.....超怪 03/23 01:57
cola0205: 喝過另外一個mp就知道這只是普通難喝 03/23 07:50
al78963: 我覺得很好喝啊...... 03/23 08:39
Feizhai23: 喝完一包不打算再回購...味道不優就算了.搖到力竭還是 03/23 09:08
Feizhai23: 還是有結塊..泡泡超多要靜置一下才能喝 03/23 09:09
ipad100: 喝起來就是代糖味立頓 03/23 12:28
blueberrytv: 魔幻力量三小啊XDDDDD 03/23 12:30
bogie: 紅明顯,我個人是搖完要五分應內喝完,不然我嘗試過,放久 03/23 12:40
bogie: 味道會變得很奇怪 03/23 12:40
Dinosaur008: 跟朋友們一致覺得好喝 03/23 12:56
Defaltee: 魔幻力量快害我笑死 03/23 14:03
DickCowBoy: 魔幻力量(分離式) 草莓跟巧克力布朗尼 剛開始1/3包 03/23 15:07
DickCowBoy: 好喝 之後越來越怕... 03/23 15:07
godswd: 胡桃派像冬瓜茶!! 下次來買 感覺很棒 03/23 15:41
GoogleSEO: 喝ON巧克力比較實在,之前在萵苣也一堆健友堆,買了靠 03/23 16:41
GoogleSEO: 北難喝 03/23 16:41
iammomo: 泡泡也太多吧 代糖味真可怕 03/23 16:44
jakio: 奶茶覺得難喝 難溶 茶味太重 奶味少 03/23 19:26
ccherry225: 我覺得胡桃派不好喝啊啊啊…之前看板上留言有人說像 03/23 19:56
ccherry225: 珍珠奶茶,根本不像,聞起來是有20%像冬瓜茶,喝起來 03/23 19:57
ccherry225: 也不像,結果最後還送人喝了 03/23 19:57
mm5845: 好喝 茶味重不會膩 一次2匙 有像早餐店奶茶 03/24 11:17
blackway0226: 難喝+1 03/26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