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ck6798: MYP寄來的包裝真的很爛,題外話最近iherb第一用順豐寄 03/22 16:20
→ nick6798: 箱子也是變得爛爛的 之前用DHL都不會 03/22 16:21
※ 編輯: lovelibear (223.141.198.82), 03/22/2018 16:25:11
→ peterchou: 趕快把東西倒進桶子裡吧 myp的夾鏈袋也很難收 03/22 16:24
推 aa24225085: 這款評價兩極,我也是覺得很難喝,難喝到當時買2.5kg 03/22 16:26
→ aa24225085: 二送一,直接轉售1400.....,太噁了.... 03/22 16:26
我這批來了5kg...我這兩天來適應看看 適應不了就要轉售掉了QQ
※ 編輯: lovelibear (223.141.198.82), 03/22/2018 16:30:12
推 herothirdlee: 我之前在蝦皮上買的英式奶茶,搖開不但沒什麼泡也蠻 03/22 16:49
→ herothirdlee: 好喝的………………是口味的差異嗎? 03/22 16:49
→ aa24225085: 口味很主觀,覺得比自助餐的免費奶茶還噁心 03/22 16:58
推 forainy: 我自己就覺得立頓奶茶蠻噁的,早餐店奶茶比較好喝 03/22 17:30
推 asghdf123: 我覺得不夠甜xD 03/22 17:40
→ asghdf123: 個人喝過的口味 03/22 17:41
→ asghdf123: 海鹽焦糖》奶茶》》》抹茶 03/22 17:41
推 kikijuice: 甜沒意義 代糖越多徒增對身體的消耗 03/22 17:51
推 kobelakers: 就是立頓啊 比較難泡而已 03/22 18:10
→ kobelakers: 覺得蠻好喝的 03/22 18:12
推 MichaelCena: 超好喝 03/22 18:14
推 clark0816: 我的奶茶乳清被幫我矯正姿勢的教練(非授課)買走了。 03/22 18:24
→ clark0816: 他的說法,MP的奶味重。雖然好喝,但他不想再購買。 03/22 18:25
→ clark0816: mars的奶茶口味,茶味重。兩家都不錯。但都不會再買。 03/22 18:26
推 chigo520: 代糖味真的超重 真的覺得喝整天噴納甚麼太多喝這不更糟 03/22 18:37
推 wonderleave: 戰神奶茶的代糖味真的很重 03/22 18:39
推 y3b4: 徵求奶茶乳清... 03/22 18:57
推 psow123: 個人覺得超難喝 03/22 19:01
推 whitecolor78: 其實乳清原本就不是飲料,如果要喝還要有飲料般的享 03/22 19:08
→ whitecolor78: 受,就要多花好幾倍的錢才有辦法 03/22 19:08
→ whitecolor78: 會說好喝的人可能以前喝過更難喝的,會覺得難喝的可 03/22 19:09
→ whitecolor78: 能把他想成飲料了吧 03/22 19:09
→ whitecolor78: 真的要好喝就手搖杯點一杯,最爽 03/22 19:10
推 Wolfmother: 光是形容是立頓奶茶味 就不會想喝了 太普通了吧 03/22 19:14
推 ChenYenChou: 建議加幾匙奶精粉 就會跟早餐店奶茶87成像 03/22 19:20
推 Raidinfo: 加牛奶喝如何? 03/22 19:30
推 point149ptt: 說真的,不要學上一個po的搖到力竭 03/22 19:34
搖乳清的力道都一樣啦 但奶茶真的是唯一一個泡泡多成這樣到
推 louiswu: 乳清本質就不是飲料,只是調味成讓你能夠下嚥而已 03/22 19:40
推 Amethysty: 喝起來就沖泡的奶茶 03/22 20:03
→ tomedc741852: 徵求奶茶乳清 03/22 20:27
推 kobelakers: 蝦皮一堆 03/22 20:52
※ 編輯: lovelibear (182.235.195.26), 03/22/2018 20:58:48
推 arms6806: 自己泡紅茶搖nzmp 爽爽 03/22 21:12
推 asd10417: 我也覺得有點難喝,有股很怪的奶味… 03/22 21:35
推 DickCowBoy: 我在日本買了兩次魔幻力量包裝都超正常乾淨 03/22 21:44
推 rex0999: 覺得奶茶好喝 但是缺點是喝完甜味消失後 嘴巴會殘留苦味 03/22 21:44
→ rex0999: 是只有奶茶會這樣還是myp都會啊 我喝on都沒這樣感覺 03/22 21:44
→ DickCowBoy: 打MP自己跑出魔幻力量... 03/22 21:45
推 irenefeather: 抹茶味真的超乎想像難喝QQ 03/22 22:20
→ lovelibear: 魔幻力量好好笑哈哈哈 03/22 22:26
噓 davidWG5566: 我泡來跟幾個朋友一起喝 結果大家口徑一致覺得難喝 03/22 22:38
→ davidWG5566: 到哭爸 到底為什麼在這版可以變成什麼神奶茶 到底有 03/22 22:38
→ davidWG5566: 沒有mp工讀生阿 騙錢欸 幹0糧 03/22 22:38
推 jay70154: myprotein的味道很多都…… 03/22 22:44
推 tobeaking: 抹茶難喝+1... 03/22 23:04
推 kobelakers: 我覺得好喝 03/22 23:12
推 chaosly0124: 覺得嚐鮮不錯,但越喝越膩... 03/23 00:09
推 tim227661: 不愛 03/23 00:25
→ nmjkluiop: 不能搖 不能搖 我都用攪的有好一點 03/23 01:00
推 az2680: 喝到現在最討厭胡桃派 根本就是冬瓜茶嘛.....超怪 03/23 01:57
推 cola0205: 喝過另外一個mp就知道這只是普通難喝 03/23 07:50
推 al78963: 我覺得很好喝啊...... 03/23 08:39
推 Feizhai23: 喝完一包不打算再回購...味道不優就算了.搖到力竭還是 03/23 09:08
→ Feizhai23: 還是有結塊..泡泡超多要靜置一下才能喝 03/23 09:09
推 ipad100: 喝起來就是代糖味立頓 03/23 12:28
推 blueberrytv: 魔幻力量三小啊XDDDDD 03/23 12:30
噓 bogie: 紅明顯,我個人是搖完要五分應內喝完,不然我嘗試過,放久 03/23 12:40
→ bogie: 味道會變得很奇怪 03/23 12:40
→ Dinosaur008: 跟朋友們一致覺得好喝 03/23 12:56
推 Defaltee: 魔幻力量快害我笑死 03/23 14:03
推 DickCowBoy: 魔幻力量(分離式) 草莓跟巧克力布朗尼 剛開始1/3包 03/23 15:07
→ DickCowBoy: 好喝 之後越來越怕... 03/23 15:07
推 godswd: 胡桃派像冬瓜茶!! 下次來買 感覺很棒 03/23 15:41
推 GoogleSEO: 喝ON巧克力比較實在,之前在萵苣也一堆健友堆,買了靠 03/23 16:41
→ GoogleSEO: 北難喝 03/23 16:41
→ iammomo: 泡泡也太多吧 代糖味真可怕 03/23 16:44
推 jakio: 奶茶覺得難喝 難溶 茶味太重 奶味少 03/23 19:26
推 ccherry225: 我覺得胡桃派不好喝啊啊啊…之前看板上留言有人說像 03/23 19:56
→ ccherry225: 珍珠奶茶,根本不像,聞起來是有20%像冬瓜茶,喝起來 03/23 19:57
→ ccherry225: 也不像,結果最後還送人喝了 03/23 19:57
推 mm5845: 好喝 茶味重不會膩 一次2匙 有像早餐店奶茶 03/24 11:17
推 blackway0226: 難喝+1 03/26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