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el1259: 一天快一天慢換著做,做完12下休息30秒再做12下 03/26 12:53
→ slash66: 正常推,慢慢回 03/26 13:48
推 bxxl: 要比較不是應該一次改一個變因嗎? 為什麼重量 速度 次數都改 03/26 13:58
推 handsomecat3: 最近研究不是說,離心不必刻意放慢,只要維持肌肉有 03/26 14:27
→ handsomecat3: 穩定出力就有效果,放慢造成痠痛犧牲訓練量不值得 03/26 14:27
→ handsomecat3: 速度快點是向心吧,記得研究是說用快意點的速度推 03/26 14:28
→ handsomecat3: 的確是比較有效果的 03/26 14:29
推 lyc5566: 離心是推 向心是拉嗎?還是相反 03/26 15:22
推 r66: 練臥推離心就是下放,向心上推 03/26 15:46
→ r66: 練滑輪下拉離心就是上放 ,向心下拉 03/26 15:46
推 bbmeow0510: 訓練量重要吧 03/26 16:55
推 dwc999: 個人理解 離心就是出力方向和移動方向相反的時候 03/26 17:05
→ Nysw: 向心是肌肉縮短 離心相反 03/26 18:05
推 lyc5566: 有點複雜,哈哈,慧根不好 03/26 19:42
推 d995511: 肌肉出力縮短就是向心 拉長就是離心 03/27 00:53
推 handsomecat3: 離心就是抵抗地心引力,有些人離心沒出力,就讓地 03/27 08:04
→ handsomecat3: 心引力帶重量走,這就不好,失去離心的效果。所以才 03/27 08:04
→ handsomecat3: 說離心也要保持肌肉張力,但不需要刻意放很慢。 03/27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