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iel559: 先確定你們會用傳統拉力帶,很多人不會用 03/26 16:44
→ winiel559: 嫌太長可以不用纏到底。材質棉跟尼龍都有 03/26 16:45
推 XXPLUS: 棉的摩擦力才夠,別用尼龍的 03/26 17:18
推 CvvOrz: 照片中的拉力帶是不是戴左手會比較順弧形? 03/26 17:24
推 Wolfmother: 棉的真的比較好用 03/26 18:01
推 tengsan: 我用8字形的拉力帶最好拉不過剩一支手也最難帶 03/26 18:04
推 aqr777: 尼龍rogue 拉力帶超難用 03/26 18:25
推 kelia3003: 照片中的要戴左手 03/26 18:37
推 bitcheggs: 我也覺得照片中的要帶左手XD 03/26 19:17
→ bitcheggs: *戴 03/26 19:17
推 Ethan45: 照片裡面的感覺很滑 03/26 19:59
推 man30cm: 照片中感覺戴錯手 03/26 22:28
→ LaPAELLA: 乾脆用鉤子那種 03/26 22:32
推 Iversonshao: 我還以為左右沒差 03/27 02:13
推 w328065: 傳統的最好用 03/27 10:31
推 iammomo: 傳統拉力帶...還真的不會用 03/2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