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小弟跟一位朋友A 都是肢體非常不協調的用傳統長帶子的拉力帶每次剩最後一手都纏的很彆扭 用短版的 https://i.imgur.com/rCaH9Of.jpg 這種我個人又覺得到後面手還是有點不舒服 有天聊天時聊到朋友A說他想自己DIY做一條 適合我們使用的拉力帶 所以想請問一下傳統式拉力帶的帶子是哪種布料??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9.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053099.A.2EC.html
winiel559: 先確定你們會用傳統拉力帶,很多人不會用 03/26 16:44
winiel559: 嫌太長可以不用纏到底。材質棉跟尼龍都有 03/26 16:45
XXPLUS: 棉的摩擦力才夠,別用尼龍的 03/26 17:18
CvvOrz: 照片中的拉力帶是不是戴左手會比較順弧形? 03/26 17:24
Wolfmother: 棉的真的比較好用 03/26 18:01
tengsan: 我用8字形的拉力帶最好拉不過剩一支手也最難帶 03/26 18:04
aqr777: 尼龍rogue 拉力帶超難用 03/26 18:25
kelia3003: 照片中的要戴左手 03/26 18:37
bitcheggs: 我也覺得照片中的要帶左手XD 03/26 19:17
bitcheggs: *戴 03/26 19:17
Ethan45: 照片裡面的感覺很滑 03/26 19:59
man30cm: 照片中感覺戴錯手 03/26 22:28
LaPAELLA: 乾脆用鉤子那種 03/26 22:32
Iversonshao: 我還以為左右沒差 03/27 02:13
w328065: 傳統的最好用 03/27 10:31
iammomo: 傳統拉力帶...還真的不會用 03/2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