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天三餐 中餐 1.5碗飯 2片手掌大鱈魚 2顆蛋 青菜 晚餐 1.5晚飯 2雞腿or2雞排去皮 2顆蛋 青菜 宵夜 饅頭夾蛋 170 60公斤 這樣吃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57.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224069.A.CB2.html
hankylee: 行都行 03/28 16:02
trapt: 行 03/28 16:14
david79522: 你五碗飯 碗是多小? 03/28 16:15
peterchou: 可以 03/28 16:16
qwe3wa2wd: 樓上 是1.5碗吧..... 03/28 16:16
danorken: 吃好好QQ 03/28 16:17
winfredx: 這樣太大量會敗腎,每日三餐飯後請搭配九九神功中和給您 03/28 16:19
winfredx: 參考 03/28 16:19
fannoffice: 好啊 03/28 16:28
orange22: 可以移駕到fitness版嗎 03/28 16:29
simonfz: 才不告訴你 03/28 16:32
thunder5566: 你一餐吃屎都行 03/28 16:33
remenberegg: 爬文做功課,行嗎? 03/28 16:37
ATWN1: 這就叫大量QQ 03/28 16:38
blueberrytv: 滾喇幹 03/28 16:39
netx1209: 哪邊有大量蛋白了!我只看到大量澱粉 03/28 16:41
hermes20372: 碗啦ㄍ 1.5晚是三小 03/28 16:41
moonshield: 吃多一點 不夠喔~ 03/28 16:41
alex2134: 哈哈笑死,想像這個人說這些話的心情 03/28 16:57
hisashi: 我會被推文笑死 03/28 17:02
allse1032: 太晚了啦所以你何不多吃點雞排配珍奶 03/28 17:10
ChenYenChou: 我一餐吃一桶胖老爹配乳清套可樂 給您參考 03/28 17:23
n180: 這是甚麼? 好像我國小姪女的一日飲食 03/28 17:32
FarkU: 行,肥宅之路。 03/28 17:59
Leftree: 宵夜改成乳清2杯才是大量蛋白 03/28 18:08
hilemon: 你是要買炸雞排去皮嗎 真奇妙 03/28 18:19
even4810: 一天8-12匙乳清路過 03/28 18:38
altisvitas: 這是大量碳水化合物吧 03/28 18:53
yushengeason: 靠北!!健身版什麼時候八卦版化...你要怎麼吃隨便你 03/28 18:57
wayneboy: 碗啦幹,哪有大量蛋白啦幹 03/28 19:19
aa1122212: 87 03/28 19:31
yuchiao0921: 我都吃炸雞桶當一餐 03/28 19:36
hank11235813: 可以 03/28 20:28
sginobili20: 巨巨生氣氣 03/28 21:19
a5365389: 不行 我朋友三餐跟下午茶都吃把肥 也沒特別壯 03/28 21:59
idareyou: 呃 沒早餐? 是睡到中午嗎 03/29 00:17
hardandhard: 我覺得以60KG 來說 這樣蛋白質算很OK了 03/29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