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有在用健身手套的巨巨 是不是手套在大拇指和食指間的"虎口"處容易裂開 我已經裂了兩組了,都用三個月左右就裂了... 是否有推薦這個部位作工比較堅固的牌子?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400685.A.31C.html
kknest2001: 迪卡儂一雙499,有含護腕帶的,目前雙雙使用中,便宜 03/30 17:09
kknest2001: 好用壞掉換新的 03/30 17:09
xietwtw: 工地手套 03/30 17:14
godpigchiu: +9粉紅工地手套 03/30 17:22
bearhug: harbinger品質不錯,一年多都沒壞,但換拉力帶更實用 03/30 17:24
simonfz: 帶防滑塑膠點兼阿嬤補過的工地手套(品質:橘裝) 03/30 17:32
thunder5566: 我都帶吃手扒雞的手套 肯德基直接拿就好 便宜好用 03/30 17:32
dreaminc: 你多久沒吃肯德基啦 03/30 17:35
JU8213520: 3M防滑手套啊… 03/30 17:53
talrasha: 工地手套一打50元 03/30 23:22
kobelakers: 有挖洞的那種 03/30 23:57
isaacx: 對欸 有隻手的虎口也裂了QQ 03/31 08:42
whitecolor78: +7褐色工地手套 21攻 售2E 可用月亮彎彎換 03/31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