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l62 ()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蛋白質吃多常烙賽怎麼辦
時間Fri Mar 30 23:54:12 2018
※ 引述《jamie8818 (8818是比薩店)》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想減脂 每天都盡量吃200克以上的蛋白質
: 然後就開始常放屁 常大號
: 味道都十分濃郁
: 深蹲或硬舉時都要小心一用力就釋放毒氣
: 剛剛運動完回家上廁所
: 上完一看馬桶還以為被炸過一樣
: 請問蛋白質吃多的巨巨們都怎麼解決腸胃的問題的
痾 我也是吃到體重(kg)的2.2倍 腸胃沒有什麼不適
我在想你會不會是乳清的問題啊
因為可能有些人喝A乳清狂拉 但是喝B乳清就沒事
另外一些人可能喝A乳清沒事 喝B乳清就會拉
我自己也是 有的牌子or口味喝了會想拉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425255.A.F6F.html
※ 編輯: Wall62 (180.204.240.184), 03/31/2018 00:06:47
推 jamie8818: 我一直都喝同一牌都沒事呀QQ 可能是量的問題吧 03/31 00:12
→ jamie8818: 以前都練完一匙 現在早晚各兩匙 03/31 00:12
推 FarkU: 我乳清配好市多牌牛奶,狂瀉狂拉,配其他都沒事。 03/31 00:14
推 peterchou: 我今天好像蛋白質稍微吃多了點 大概2.2倍吧 狂拉 03/31 02:12
→ peterchou: 以前吃1.8~2倍體重都沒事 今天多一點就一直烙賽 03/31 02:12
推 plmokn54: 我吃myp配牛奶沒事 配水一定拉XD只好少量多餐.. 03/31 06:34
推 rtg193: 也有可能是乳糖不耐症,換系列試試看也許就好了 03/31 08:43
推 Menstop: 我喝myp也沒事 on分離也沒事 但喝牛奶必拉… 03/3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