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0618: 香蕉口味也超奇特 買兩包五公斤喝到心很累 03/31 21:09
推 ym010273: 草莓奶油路過,是還能接受的味道 03/31 21:17
推 myskyline: 大豆分離原味路過,喝得好痛苦! 03/31 21:19
→ myskyline: 糙米蛋白更噁心,總算嗑完了,暈 03/31 21:19
推 perfectdog12: 樓上各種嚐百草 03/31 21:31
→ mocdd: 真的 好多跟我一樣的神農氏 03/31 21:36
推 Boiledwater: 口味這東西每個人感受不同,推文各種嚐百草我服了。 03/31 21:56
推 kai931: 兩包香蕉5kg太猛了吧 03/31 22:01
推 luckymore: 香蕉真的...只有聞起來像香蕉XDD 03/31 22:03
→ perfectdog12: 嚐百草怎麼了嗎 大家試味道提供心得啊 03/31 22:24
→ alex2134: 牛肉分離這麼便宜? 03/31 22:46
因為不好融,口味又不好,我不賣便宜怎麼有人會要...
推 agunnm: 無法接受Myp的味道 03/31 22:53
※ 編輯: mocdd (114.35.46.55), 03/31/2018 23:19:56
※ 編輯: mocdd (114.35.46.55), 03/31/2018 23:20:23
→ LaPAELLA: 香蕉我喝幾次後覺得還ok 03/31 23:46
推 BardxBaymax: 神農氏笑死 04/01 00:06
推 brandon10153: 各位神農氏辛苦了 04/01 00:23
推 atony8155: 神農氏大大 04/01 00:57
※ 編輯: mocdd (114.35.46.55), 04/01/2018 01:13:48
推 tyhp007: 神農氏:這草有…痾 04/01 03:02
推 Westwind525: 想問牛肉分離是跟一般的原味有什麼不同嗎 04/01 11:19
推 domo0629: 推各種神農氏幫踩雷 04/01 12:23
推 clark0816: 分享一下:蘋果批奶黃味。不好吃。還好只買1KG。 04/01 12:49
推 Luke9527: 剛買on草莓喝一匙 完全不喜歡QQ 04/01 13:05
→ NightsWatch: 紅明顯 火麻仁蛋白棒味道像難吃的老鼠飼料 04/01 14:28
推 el2gue: 大家說奶茶好喝,我喝了覺得超噁 04/01 16:04
→ aa24225085: 噁+1 04/01 16:53
推 jacky72530: 草莓奶油覺得有點偏甜,拿來混nzmp還可以 04/01 17:03
→ ialwaysou: 我愛香蕉口味 有大大不要可以賣我 04/01 17:30
※ 編輯: mocdd (114.35.46.55), 04/01/2018 18:21:20
推 ym010273: @jacky72530 感謝推薦,可以考慮買來混XD 04/01 18:27
→ ym010273: 我也覺得草莓奶油那甜感太強烈,喝完很想漱口 04/01 18:27
推 shancun0121: 草莓五公斤 搭配台紐一起泡很艱辛的喝完了 04/12 14:59
→ shancun0121: 藍莓起司還不錯 04/12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