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接觸健身兩個月的新手 在某天練肩的時候,做側平舉最後一下時太勉強右手好像有拉到的感覺 隔幾天再次側平舉時,右肩膀連接處會很痛而且撐不久,之後只要是手掌向下的使力動作和拿重物,連接處就會痛 有種齒輪快鬆脫的感覺 去附近的復健科是說肌腱炎,接受3.4次電療熱敷,都沒什麼效果,到底是哪邊出問題呢? Ps:甩手也會痛,然後手掌手指會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91.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579060.A.667.html ※ 編輯: qwert962005 (124.11.191.170), 04/01/2018 18:40:32
Boiledwater: 可以Google肩峰撞擊,也許是你想找的答案。 04/01 18:43
nightwing: 電療熱敷…… 嗯嗯 04/01 18:44
lascivious: 尖峰鎖骨吧,要好好治療 不然跟我一樣1年才好 04/01 18:45
lascivious: 電療熱敷完全沒屁用,電了幾個月只把錢包電扁 04/01 18:46
chocoball: 練肩膀越輕越好喔 不然會經常要全休喔 04/01 18:48
jay82112618: 我也肩膀受傷 04/01 19:14
jay82112618: 去電療三個月沒用 04/01 19:14
jay82112618: 一樣在痛 偏偏肩膀很多動作會吃到 04/01 19:14
jay82112618: 建議休息到真的好再練 04/01 19:14
whitecolor78: 去好痛痛搜附近的物理治療所,打去請教 04/01 19:18
whitecolor78: 你聽了覺得OK就去治療,一小時大約1000-1600元 04/01 19:19
whitecolor78: 我經驗2-3次會好,如果不想花錢就只能等身體轉好 04/01 19:21
cuteVictor: 我去年肩傷 四五個月才能恢復正常訓練 04/01 23:24
davidfirsttw: 旋轉肌有練有保佑 04/03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