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v91039: 彰化健身房都很爛 健工用習慣應該qq 04/04 19:44
→ zxcv91039: 附近有間伊格斯 不過那價格 以彰化來說 顆顆 04/04 19:46
推 SODAECHO1: 喜歡舉重 健力 CF 可以去A平方 04/04 20:07
推 imsphzzz: 我也只知道A平方 04/04 20:19
推 asghdf123: 借問樓上有單次的嗎? 04/04 20:28
推 left7797: 在A平方鹿港店練的路過,回樓上~有單次可是不划算許多 04/04 22:04
推 mark0629: A平方單次150不限時間,彰北一次一小時50 04/05 11:07
推 maxxis4735: 推邁進^_^ 04/05 11:27
推 Marchqoo02: a平方有蒸氣嗎 04/05 12:07
→ left7797: 回樓上 , 沒有 04/05 16:57
→ Plus1man: 推邁進 04/06 10:46
推 seerain09: 彰北器材少的可怕 04/06 11:47
推 daha1112: 彰化是健身荒地 04/06 17:47
推 zxcv91039: 彰北畢竟是國民運動中心 器材算不錯了啦 還有深蹲架兩 04/06 18:05
推 piggy38400: 如果在秀傳工作,有醫院內建健身房~ 04/07 03:38
推 filmmmn: 跟大大一樣在彰化工作,也很苦惱健身房到底在哪裏... 04/08 20:32
推 pingks: 民權市場樓上五樓的運動中心 05/14 18:43
推 stephenliu: 統聯客運旁采豐健身 50一次不限時間 06/05 00:40
推 D98306961: 樂力 07/21 22:38
推 bigwhiteis02: once健身很棒 cp值超高 12/27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