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el1259: 劣就是有一堆人排隊翻白眼 04/04 21:20
推 qweertyui891: 有什麼器材就練什麼動作,人多就這樣,練什麼動作一 04/04 21:25
→ qweertyui891: 切隨緣 04/04 21:25
→ jackson517: 樓上佛系健身!? 04/04 21:58
推 henry5405: 輪流練會有點像你在同時佔三種器材 04/04 22:19
推 yuhung: 討厭佔器材,雖然是人不多的時段並不是沒人,而且輪流練 04/04 22:33
→ yuhung: 有些人會用毛巾、水壺和其他東西分別佔好幾種器材,這真 04/04 22:33
→ yuhung: 的很討厭......特別是毛巾還有汗根本不想碰 04/04 22:34
推 handsomegg39: 會覺得這人有點靠北 但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有效果 04/04 22:38
推 sammoon: 不是都會分主要跟次要 一次練完比較省時間啦 04/04 22:48
推 dogbydog: 兩天全身的很常見。不休息直接還部位交替 04/04 23:06
推 Porsche997: 健身房阿伯就這樣 史密斯練肩 在卡個臥推架練胸 有時 04/04 23:06
→ Porsche997: 更靠北在加個cable練小肌群 明明就沒人時段 三個器材 04/04 23:07
→ Porsche997: 人都等他XD 04/04 23:07
→ Porsche997: 巡場講也不管的 之後去都期待當天不會有他哈哈哈 04/04 23:08
推 zamaki: 這樣代謝壓力會不夠吧 等於一個動作組間休息太久 04/04 23:19
推 AnamnesisNT: 我是遇到情侶用這方式啦,他們用這招卡了五六個器材 04/05 01:22
→ AnamnesisNT: ,當下真的很想打人 04/05 01:22
→ AnamnesisNT: 那男的還沒帶毛巾,汗都流到器材上也不擦,超噁 04/05 01:23
推 chanel1259: 光是跑5X5就佔深蹲架兩小時了 04/05 09:40
推 smile831003: 拜託不要佔用器材啊XD 04/05 10:05
噓 t19960804: 最賭爛就是佔多個器材 你他媽當你家? 04/05 10:52
→ lawliet14: 這種練法只適合你家開健身房吧,健身房一堆大叔一個人 04/05 14:13
→ lawliet14: 占3個以上器材… 04/05 14:13
→ HsinchuKOBE: 原文都說輪流排 怎麼扯到占位? 04/05 20:21
推 yuhung: 輪流當然會佔位啦!健身房又不是自己家,不靠佔器材,怎 04/05 20:44
→ yuhung: 麼能確保輪流使用可以萬無一失? 04/05 20:44
→ yuhung: 為了確保器材流水線不受阻擾,佔位是唯一解 04/05 20:45
推 yuhung: 當然如果你是自己家有健身房,或是待的健身房除了你沒有 04/05 20:50
→ yuhung: 其他人,器材自然隨便你用。大家會提到佔位就是因為平常在 04/05 20:50
→ yuhung: 健身房這種「輪流練」的人出沒造成他人不少困擾 04/05 20:50
→ yuhung: 號稱活動筋骨兼交友功能的Curves就是這種輪流練流水線模 04/05 20:51
→ yuhung: 式在運行 XD (流水線還只限制30分鐘的樣子) 04/05 20:52
→ HsinchuKOBE: 我的模式: 沒佔位 有人就排隊 3個人以上就改一次練 04/05 21:49
→ HsinchuKOBE: 還想請問效益上有研究嗎? 謝謝 04/05 21:50
→ shcjosh: 我是某些動作會做超級組,但頂多就兩種free weight 而已 04/07 22:04
推 sleepyrat: 找一台可以換動作或部位的機器 04/08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