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巨巨 因為去年十月後開始接觸硬舉跟深蹲 一開始進步很快 但漸漸的發現硬舉總是卡在胸挺出來那段總是ㄍㄧㄥ很久 深蹲也常常覺得腿有力但是核心不夠穩固 感覺起來都是圓背起來 所以最近想說做仰臥起坐看看 可是我連續做三十下當場腹部抽筋 是不是多做一點仰臥起坐就能增加核心穩定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2907156.A.09B.html
ernielwl: 要負重多少有用也建議做負重行走,農夫走路 04/05 13:55
ernielwl: 還有高次數的深蹲多練點,練核心的動態穩定 04/05 13:56
sumton: 你可以做羅馬椅 04/05 14:07
Suwasayo: 如果你已有圓背,還用仰臥起坐,是火上加油哦 04/05 14:11
Suwasayo: 你需要的是抗屈曲的能力 04/05 14:12
C00L: 就降重深蹲姿勢做對把核心練起來阿 04/05 14:17
milanbaros: 有幫助,但建議找其他更有效率的輔助動作 04/05 14:42
leo820603: 新手期練農夫走 進步超快不唬 04/05 15:25
tengsan: 我重訓前都用地雷管熱身順便練核心!! 04/05 15:27
a9725141: 感謝各位 04/05 17:48
Tammievil: 還有下背的豎脊肌 04/05 17:50
epili: 架上硬舉 04/05 22:58
Cyclo: 你把核心想的太簡單了 並不是腹肌=核心喔 04/06 09:56
a9725141: 感覺核心不練好一點硬舉會一直卡在250上不去 04/06 11:24
qwe3wa2wd: 練6個月250好猛XDDDDD 04/08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