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nielwl: 要負重多少有用也建議做負重行走,農夫走路 04/05 13:55
→ ernielwl: 還有高次數的深蹲多練點,練核心的動態穩定 04/05 13:56
→ sumton: 你可以做羅馬椅 04/05 14:07
推 Suwasayo: 如果你已有圓背,還用仰臥起坐,是火上加油哦 04/05 14:11
→ Suwasayo: 你需要的是抗屈曲的能力 04/05 14:12
→ C00L: 就降重深蹲姿勢做對把核心練起來阿 04/05 14:17
推 milanbaros: 有幫助,但建議找其他更有效率的輔助動作 04/05 14:42
→ leo820603: 新手期練農夫走 進步超快不唬 04/05 15:25
推 tengsan: 我重訓前都用地雷管熱身順便練核心!! 04/05 15:27
→ a9725141: 感謝各位 04/05 17:48
推 Tammievil: 還有下背的豎脊肌 04/05 17:50
推 epili: 架上硬舉 04/05 22:58
推 Cyclo: 你把核心想的太簡單了 並不是腹肌=核心喔 04/06 09:56
→ a9725141: 感覺核心不練好一點硬舉會一直卡在250上不去 04/06 11:24
推 qwe3wa2wd: 練6個月250好猛XDDDDD 04/08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