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開始做重訓, 但怕受傷,所以想請教練指導, 請問桃園區有推薦的自由教練嗎? 自由教練通常都會在哪邊的健身房授課呢? 已爬過文,但桃園區以健身房的討論較多, 故發文詢問。 希望一周能上1-2次課, 若直接找健身房的教練,怕價格較高, 爬文看一堂課都要將近2000元, 若要固定上課負擔太大。 或是若有價格較親民的健身房教練也可以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48.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090918.A.163.html
aa24225085: 可以先輕重量自我嘗試看看,沒這麼可怕 04/07 17:27
aa24225085: 就好比籃球、羽球...任何運動,難道都要請教練嗎 04/07 17:28
Spartan117: 可以來我們體大體適能中心喔 04/07 17:36
FarkU: 教練很重要,錯誤的姿勢根本浪費時間,但要陪練就免了。 04/07 18:06
turnoff11: 推ck教練喔 04/07 19:15
turnoff11: 我有上過 很推喔 04/07 19:15
turnoff11: 上面打錯 是cj教練 04/07 19:17
BumblerMa: 現在一堂課要2000了??太扯了,之前大概1300~1500就超 04/07 20:27
BumblerMa: 貴了說....有經濟考量的話建議先看youtube影片 用較輕 04/07 20:28
BumblerMa: 的重量自已先摸索 沒這麼容易受傷.... 04/07 20:28
molamolajump: 婦女館健身房,記得教練課一堂不到1000的樣子 04/08 09:42
HHH3: 體大體適能中心感覺很威 @@ 04/08 10:23
fb00022674: 1300-1500很貴嗎..?之前金剛狼一次還要2000以上 04/08 15:27
fb00022674: 我有一陣子都是買1500的orz所以是貴了? 04/08 15:27
meeko0913: 覺得前幾篇有寫教練收費對照程度的價位蠻合理的,2000 04/08 21:47
meeko0913: 是全方位神人嗎 04/08 21:47
blackwumei: 臉書搜索「饅頭教練同好會」年資超過10年中壢亞力山大 04/12 01:13
EMADO: 推AKen教練!是教學認真負責的好教練~ 09/26 15:14
EMADO: 是推ken教練XD 09/26 15:15
taiyihung: 我推薦我的教練Adam,收費挺合理(在你開的價錢內)又 02/17 16:31
taiyihung: 有耐心喔!有興趣請和我聯絡:) 02/17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