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24225085: 可以先輕重量自我嘗試看看,沒這麼可怕 04/07 17:27
→ aa24225085: 就好比籃球、羽球...任何運動,難道都要請教練嗎 04/07 17:28
→ Spartan117: 可以來我們體大體適能中心喔 04/07 17:36
推 FarkU: 教練很重要,錯誤的姿勢根本浪費時間,但要陪練就免了。 04/07 18:06
推 turnoff11: 推ck教練喔 04/07 19:15
→ turnoff11: 我有上過 很推喔 04/07 19:15
→ turnoff11: 上面打錯 是cj教練 04/07 19:17
→ BumblerMa: 現在一堂課要2000了??太扯了,之前大概1300~1500就超 04/07 20:27
→ BumblerMa: 貴了說....有經濟考量的話建議先看youtube影片 用較輕 04/07 20:28
→ BumblerMa: 的重量自已先摸索 沒這麼容易受傷.... 04/07 20:28
推 molamolajump: 婦女館健身房,記得教練課一堂不到1000的樣子 04/08 09:42
→ HHH3: 體大體適能中心感覺很威 @@ 04/08 10:23
推 fb00022674: 1300-1500很貴嗎..?之前金剛狼一次還要2000以上 04/08 15:27
→ fb00022674: 我有一陣子都是買1500的orz所以是貴了? 04/08 15:27
推 meeko0913: 覺得前幾篇有寫教練收費對照程度的價位蠻合理的,2000 04/08 21:47
→ meeko0913: 是全方位神人嗎 04/08 21:47
推 blackwumei: 臉書搜索「饅頭教練同好會」年資超過10年中壢亞力山大 04/12 01:13
推 EMADO: 推AKen教練!是教學認真負責的好教練~ 09/26 15:14
→ EMADO: 是推ken教練XD 09/26 15:15
推 taiyihung: 我推薦我的教練Adam,收費挺合理(在你開的價錢內)又 02/17 16:31
→ taiyihung: 有耐心喔!有興趣請和我聯絡:) 02/17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