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請問有無推薦寬楦頭的健身鞋 之前穿Nike Metcon 4 的太窄了 本身的腳長29cm,腳寬11cm 請好心的版友推薦健身鞋以及慢跑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67.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099500.A.EAF.html
bvdx: 慢跑鞋的話 亞瑟士和美津濃都有出4E寬楦的 04/07 19:34
NNNNUF: 重訓鞋呢? 04/07 19:37
clock0220: 功夫鞋 04/07 19:58
psow123: 推薦Nano 6.0 本人腳長30公分要穿us13.或 Uk 12 04/07 20:20
arms6806: Reebok lifter 算寬 04/07 20:52
joosephsieh: new balance 有出4EX寬度的訓練鞋 重點是還很好看 04/07 21:03
joosephsieh: 型號是MX66 一雙1000多而已 04/07 21:08
chenchen1122: Nano8 04/07 22:30
ann11: nano8好穿 04/07 22:39
heinzblack: nano8有比較寬喔 04/07 22:45
Lamigo0113: 我平常穿US13,NANO 8 有做寬楦頭,變成只要US12 04/07 22:58
NewbieShiba: 4E寬腳,目前穿五指鞋重訓款 04/08 01:08
el2gue: 請問nano8 要去哪裡買呢?適合深蹲嗎 04/08 15:54
mor654: 我腳長25.5-26 腳寬11,我都不知道怎買鞋 04/08 19:46
moviegoer168: nano8 男款販賣門市: https://goo.gl/9dEH84 04/09 01:25
moviegoer168: nano8 女款販賣門市: https://goo.gl/LmYhUR 04/09 01:27
left7797: 我腳寬~ NANO6穿得最舒服,可是6沒賣了!8沒穿過~應該也OK 04/09 17:06
ashura1234: 推NANO 04/10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