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vdx: 慢跑鞋的話 亞瑟士和美津濃都有出4E寬楦的 04/07 19:34
→ NNNNUF: 重訓鞋呢? 04/07 19:37
→ clock0220: 功夫鞋 04/07 19:58
推 psow123: 推薦Nano 6.0 本人腳長30公分要穿us13.或 Uk 12 04/07 20:20
推 arms6806: Reebok lifter 算寬 04/07 20:52
推 joosephsieh: new balance 有出4EX寬度的訓練鞋 重點是還很好看 04/07 21:03
推 joosephsieh: 型號是MX66 一雙1000多而已 04/07 21:08
推 chenchen1122: Nano8 04/07 22:30
推 ann11: nano8好穿 04/07 22:39
→ heinzblack: nano8有比較寬喔 04/07 22:45
推 Lamigo0113: 我平常穿US13,NANO 8 有做寬楦頭,變成只要US12 04/07 22:58
推 NewbieShiba: 4E寬腳,目前穿五指鞋重訓款 04/08 01:08
推 el2gue: 請問nano8 要去哪裡買呢?適合深蹲嗎 04/08 15:54
推 mor654: 我腳長25.5-26 腳寬11,我都不知道怎買鞋 04/08 19:46
推 left7797: 我腳寬~ NANO6穿得最舒服,可是6沒賣了!8沒穿過~應該也OK 04/09 17:06
推 ashura1234: 推NANO 04/10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