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2134: 把你的二頭背肌練大或許可以解決要不散的問題 04/09 19:22
推 happy83117: 你是喝什麼牌子的? 04/09 19:23
→ frank112231: Bsn高熱量乳清+無糖豆漿 04/09 19:25
推 fannoffice: 先液體再乳清 04/09 19:35
→ happy83117: 加豆漿 感覺本身應該就不好溶 有沒有可能液體不夠多? 04/09 20:33
推 kikijuice: 先用150~250cc的水把粉搖散以後再加其他較稠的牛奶豆漿 04/09 21:30
推 k101646: 一般搖搖杯,喝完再加水搖一次 04/09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