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i0910: 哇草好強04/10 19:19
→ kikijuice: 坦白說如果每個set都拼力竭 又六休一還做得下去04/10 19:19
→ kikijuice: 課表就可以慢慢換了04/10 19:21
→ kikijuice: 光看你推的課表做到最後居然還可以10kg啞鈴肩推3*804/10 19:24
→ kikijuice: 你自己應該不覺得很困難才對04/10 19:24
肩推後面三下很困難。
※ 編輯: cjh455 (101.12.195.213), 04/10/2018 19:39:07
→ hohey: 超強的天啊= = 04/10 19:39
推 seedk869: 這身材很棒 04/10 19:39
然後然後 今天是入會體驗課 所以教練有跟我說我可以增肌吃到2500 吃到2500我有點嚇到吃手手 他說是增兩公斤的肌肉 但是夏天快到了 我想先增到5月然後減脂到夏天....怕增下去會肥到夏天來臨前減不下來..
※ 編輯: cjh455 (101.12.195.213), 04/10/2018 19:43:16
推 WADE0616: 四個月硬舉這麼重 好猛喔 04/10 19:43
推 stee7ers123: 腿推216....女巨巨來了快逃 04/10 19:43
88......
推 chienshih: 腿推216 3*8突然覺得自己好弱QQ...04/10 19:46
啊....有沒有人能給我建議xd
推 joejoe5505: 請拍張燈光明朗的照片 這樣無法鑑定 04/10 19:53
→ cjh455: 阿不是阿我是要....鑑定菜單@@04/10 19:57
推 ca2418: 好厲害!請問有運動底子嗎?04/10 20:03
以前有跳舞、路跑
推 Tammievil: 4個月硬舉120真的猛 04/10 20:03
推 Red22795555: 樓上釣圖04/10 20:03
推 foxbite: 這個信箱會爆04/10 20:06
沒有!
推 a362562: 一天蛋白質攝取好多的感覺 04/10 20:07
我設兩倍體重
硬舉我得老實說我上背代償很嚴重,之後會加強菱形肌..
推 guitarlee: 可以當我教練嗎?04/10 20:14
新手鍵盤教練可以嗎哈哈
推 majorleague1: 菜單建議喔 你照這個菜單真能吃下去就是一路往巨巨04/10 20:14
→ majorleague1: 的路線走 沒什麼問題 要fit一點的話就減脂04/10 20:14
這個菜單我才剛使用第二週,每天都延遲痠痛...我會堅持。
→ kikijuice: 那就做滿一兩個月習慣後再調整就好04/10 20:19
→ kikijuice: 那就做滿一兩個月習慣後再調整就好04/10 20:19
推 ilove0618: 總覺得脂肪在增加一點 熱量也比較容易往上沖04/10 20:20
推 iiisgsf: 你跟我記錄方式一樣耶~ 酷歐 04/10 20:22
方便
推 becometoo: 身材真好!推04/10 20:33
都油
推 yuhung: 你太猛了請受我一拜04/10 20:35
好收下了
推 h508709: 常看到你蠻認真的啊,加油04/10 20:35
→ cjh455: 樓上中壢廠嗎!可以認識認識04/10 20:37
推 orange22: 難道你是傳說中的中壢廠女神 04/10 20:42
女神很多,我才加入一個月
推 xm3fu0: 要練什麼取向很重要,健力、健美、健體、比基尼?04/10 20:48
單項健力可是想要美美的體態
推 curtis7248: 有附圖我還不推04/10 21:01
Xd
推 world456789: 我練兩個月還載機械式器材耶 自由重量只有肩膀的04/10 21:02
→ world456789: 然後自由槓完全沒碰這樣可以嗎04/10 21:02
我覺得不行
推 c280019: 沒法給建議只能給推04/10 21:04
→ Csir: 跟妳一比我根本廢物..04/10 21:17
不要這樣啦哈哈
推 iscpupu: 你要比單項硬舉 體重就去抓量級 力量繼續練 飲食可控制04/10 21:23
嗯我應該會比72
推 senils: 厲害~ 04/10 21:34
推 guardian128: 大推 這個成績非常厲害04/10 21:34
謝謝巨巨
推 dora5064: 強者我朋友04/10 21:38
生日快樂
推 benboy: 這太強大了....原po應該有運動底子吧...04/10 21:54
跳舞路跑算嗎
推 sylee5687: 已寄信 身材漂漂04/10 21:59
騙人
推 mowkow0611: 早餐好厲害 220G的雞胸肉 還加其他04/10 22:17
很餓
推 shen1120: 猛 推個女巨巨04/10 22:20
推 kawaiipikach: 為何原po好好多重覆的文字,我手機壞惹嗎@@04/10 22:26
我這邊壞了傻眼嗚
推 lilgroovy: 好健康好陽光!推一個04/10 23:06
謝謝哈哈
推 sginobili20: 好強硬舉120深蹲80 已寄04/10 23:08
你騙人
推 cuteVictor: 這菜單好猛04/10 23:13
太硬了嗎……推薦刪除什麼呢ˉ
→ ills: 不好意思,請問您的希臘優格是自製的嗎? 04/10 23:17
是好市多買的唷~
推 trapt: 早餐蛋白質超高 還加乳清欸 04/10 23:41
我都可以從八點吃到十點....
推 smellyder: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何體脂偏高04/10 23:49
因為我以前體脂34趴
推 tedfrog: 這能堅持下去就很厲害了 成績真的猛04/10 23:57
謝謝!
推 chenju: 好健康超強!04/11 00:04
更新一下
剛剛測無拉力帶跟腰帶 有拉到110kg!(在廠內飆淚)
推 va12360: 你四個月這樣真的很狂欸04/11 00:21
推 hyk99885ggb: 是中壢女神嗎...04/11 00:39
女神是什麼梗.......
→ qqkeiko: 要體態就減脂,滿意後維持繼續練健力04/11 00:47
推 cuteVictor: 可以加個彈力帶輔助引體向上跟相撲硬舉 嘻嘻04/11 01:28
有!最近也加強單邊划船
推 b7368789: 4個月就這樣好厲害!04/11 02:56
下定決心的四個月!
推 j94223: 安安 朝聖04/11 04:19
學長好
推 aurora1859: 推~ 04/11 07:31
推 teddy7887: 可以試試 下肢的德壯課表04/11 07:35
今天有看喔 等我跑完這個菜單一個週期!
推 AIWUYA: 朝聖推!真極言芋I!04/11 07:35
→ AIWUYA: 真 巨巨@@04/11 07:36
→ godswd: 看來 這篇應該有爆的機會04/11 08:01
推 paulloxa: 直接用備忘錄記錄+104/11 08:07
推 MysticRiver: 有四個月前的照片嗎04/11 08:32
→ cjh455: 三個月吧04/11 08:35
→ cjh455: 上週吧,健工燈光好夜店。04/11 08:38
→ world456789: 可是我的教練說我還不適合碰自由槓跟自由重量04/11 09:24
→ world456789: 是天賦太差嗎....04/11 09:24
→ cjh455: 他你有問他為什麼嗎?我自己沒請教練,所以也不知道他的04/11 09:34
→ cjh455: 疑慮04/11 09:34
推 tingchan: 樓樓上莫非是WG的教練?WG教練都會這樣說耶04/11 09:45
我猜也是,我昨天在工廠試上就用自由槓了
推 agunnm: 口水……04/11 09:48
?
推 DrumMania: 紀錄推薦JEFIT 我覺得好用 自動幫你算1RM 還可以看log04/11 10:02
推 tsman: 重訓後加20~30分鐘有氧,我自己是跑步,心跳要拉到130以上04/11 10:21
→ tsman: 我的Inbody從C變成小D了04/11 10:22
這是什麼意思
推 fuct: 我愛妳04/11 11:15
噓 aa1122212: 強者我女神 偏要噓讓妳注意我 04/11 11:54
我刺激到你了抱歉
推 CSSun: 練五休二,強度增加,提升感受度04/11 12:18
推 ms19889120: 練三休一也不錯 推拉腿這樣循環04/11 12:34
有考慮這樣做
→ yeeroyuy: 好壯喔I love you~04/11 12:42
推 ye0878: Dcard看過 這又看到決定寄信04/11 12:47
低卡沒人在理我
→ D85: 看到說不要練自由重量,你走路也不用助行杖平衡啊。買東西單04/11 13:22
→ D85: 手提你也不會再買一份左手提來平衡吧(還是你是特殊案例?)04/11 13:22
→ Boiledwater: 果斷減脂啊,先讓自己視覺滿足再追求力量。04/11 14:14
我猶豫的點是我現在增g狀況不錯....
推 Zingiber: 單位是KG?! 比絲吉來了 塊陶喔!04/11 15:14
→ cjh455: ㄜ是kg04/11 16:27
推 sunikoo404: 我去運動的時候也看過妳04/11 16:34
你們到底是誰xd
推 DEAKUNE: 好猛的小妹!04/11 16:52
推 d080644977: 我好弱... 04/11 17:13
→ world456789: 回cjh455我不是WG的教練喔!04/11 17:28
→ world456789: 我是有練自由重量但是練的不多只有練肩膀04/11 17:29
→ world456789: 讓我碰槓鈴動作 自由重量 還是有做的但是肩膀部份兒04/11 17:31
→ world456789: 我有問他說還不穩定 沒先讓我碰自由槓04/11 17:32
推 ATGC: 國中同學路過推個 好猛04/11 17:38
你是誰!
推 epili: 牛B04/11 18:28
推 wayland: 訓前的地瓜擺到訓後再吃就很完美了吧04/11 18:34
我以為訓前要高碳水才有力氣
推 wayland: 如果要減脂的話就把早餐的餅拿掉吧,不過以妳的訓練量不04/11 18:37
→ wayland: 拿應該也沒差...04/11 18:37
我也這樣覺得
推 brandon10153: 說寄信的 到底有沒有寄啊04/11 18:37
沒有
推 wulingtony: 學生+妹子+重訓=給推04/11 18:52
推 a44101234: 妳怎麼那麼喜歡暗暗的拍照啦 然後我寄了04/11 19:18
騙人
※ 編輯: cjh455 (101.12.192.254), 04/11/2018 19:42:58
推 karty116678: 堅持下去~04/11 20:05
推 eq0eq: 推04/11 21:09
推 sogue: 腿很強04/11 21:35
上半身要加強
推 Tzu1996: 猛!!(抄菜單)04/11 23:08
啊啊啊我自己亂用欸確定要抄嗎哈哈
推 lymphoblast: 彈粗乃ㄌ04/12 00:49
我30公分你也知道
推 acheache: 無裝110 我慚愧04/12 08:47
推 als8855: 身材很好!!!! 已寄信04/12 09:41
騙人
推 hilemon: 這種身材加菜單 應該贏過不少教練了 04/12 12:33
推 jayoqqll: 這幾天都有看到你!加油!04/12 15:09
你是誰xd
※ 編輯: cjh455 (101.14.196.93), 04/12/2018 16:13:58
推 CURT4679: 你這健身菜單+飲食+體態 感覺像練了四年不是四個月 猛04/12 17:27
謝謝!這個真的是一個肯定
推 flyho: 戀愛了 已寄信!04/12 18:26
→ dora5064: 女神給推04/12 21:43
推 patrick81625: 豪猛噢04/12 22:04
藥師都拿我的硬舉重量做clean
※ 編輯: cjh455 (101.14.196.93), 04/12/2018 22:50:59
推 JIeeuse: 低卡有看到妳!給推~ 04/14 04:28
推 qwsedqss22: 四個月就這樣..天生神力 04/15 13:20
推 u4fu6: 女神太強了 帶我一起~~ 04/19 22:26
推 WinRoww: 手線條這樣該不會跳舞是bgirl吧 04/20 14:00
推 hippochang: 身材好棒 已戀愛 04/21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