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itarlee: 我都套沙沙亞04/11 21:54
→ clark0816: 我本來以為是台灣本土品牌。但他用恆天然奶粉。04/11 21:54
推 sakeor00: 你的nzmp怎麼這麼貴?1元0.8g蛋白質?我500元買到800g04/11 21:55
→ sakeor00: 蛋白質欸。04/11 21:55
→ clark0816: 我想到的是中國三鹿奶粉事件。怕怕的。04/11 21:55
推 sakeor00: 你的nzmp怎麼這麼貴?1元0.8g蛋白質?我500元買到800g04/11 21:55
算錯已更正,謝謝
→ sakeor00: 蛋白質欸。04/11 21:56
→ sleepyrat: 套母乳比較補04/11 22:50
推 slash66: 多吃無益,過量也不好04/11 22:58
推 chocoball: 吃保久乳更便宜 (1L約40元 32g蛋白)04/11 23:09
推 ms19889120: 推一樓 莎莎亞~04/11 23:11
推 heavenbeyond: 是誰告訴你可以靠喝乳清蛋白增肌的???04/11 23:21
歹勢!已補上有平日有重訓之前提 xd
→ heavenbeyond: 多爬爬文,搞清楚乳清蛋白到底是哪些人才適用的好04/11 23:22
→ heavenbeyond: 嗎。04/11 23:23
※ 編輯: farmer (218.166.182.88), 04/11/2018 23:36:32
推 lovelibear: 一次吃50克的蛋白質身體能夠全部吸收嗎?之前有看過某 04/11 23:40
→ lovelibear: 個說法是一段時間內身體能吸收的蛋白質量是有限的 04/11 23:40
推 sinyoung9487: 身體沒病的前提下我還真不知道誰不能喝乳清ㄋ 04/12 00:05
→ themost: 吃素的 04/12 07:05
推 eric21358611: 燕麥不好嗎?超便宜的碳水~ 04/12 08:30
→ IanEnoch: 哪些人才適用乳清?願聞其詳 04/12 10:12
→ netx1209: 套精液更補 04/12 11:05
→ zamaki: 什麼人不適用乳清?我也好想知道 04/12 14:34
推 gt132328: 體脂27的李小龍才能喝乳清 04/12 15:34
推 phage1807: 每餐吃50盎司牛排的人不適用乳清 04/12 20:06
推 bbmeow0510: 我都乳清配tao 04/12 20:47
推 tomato5566: 就你提的胰島素說法,不行,奶粉低GI 04/12 20:52
→ tomato5566: 雖然看起來碳水很多但那是乳糖 04/12 20:53
噓 jack890334: 某樓話不能好好講? 04/15 23:14
→ jack890334: 在那邊反問別人很沒建設性 04/1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