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llgreenoil: 連價格都不透明的健身房還有人要簽= = 04/12 16:35
→ aa24225085: 如果最近的健身只剩評價最差的蔬菜,也只能簽了..... 04/12 16:58
推 hosighle: 我只覺得蔬菜越來越擠 希望人少點... 04/12 17:19
→ cynicals: 我在健工兩年了 黎明店的設施有游泳池我還蠻有興趣的 04/12 17:29
→ cynicals: 不然其實離家最近的是健工 04/12 17:30
推 plmokn54: 人真的好多昨天等一個小時等不到肩推= = 04/12 17:32
→ cynicals: plmokn54是在黎明店嗎= =? 04/12 17:34
噓 peterchou: 還真有人不信邪 (笑 04/12 17:40
推 GoogleSEO: 一個月988 兩年約 ㄅㄅ 04/12 17:42
→ cynicals: 其實周遭朋友在萵苣也沒聽他們在抱怨什麼 反正不上課都 04/12 17:45
→ cynicals: 差不多 噓的是因為有過消費糾紛嗎? 04/12 17:45
→ billgreenoil: 你朋友沒遇過糾紛不代表你不會啊= = 04/12 17:58
推 donkey510087: 黎明店晚上團課人實在好多 04/12 21:10
推 Jugy5566: 價格不是問來問去就那樣= ="因為設備和環境真的還不錯呀 04/12 23:09
→ Jugy5566: ,只是覺得寂寞空虛有點冷,有正妹要陪練嗎 04/12 23:09
推 kawaiipikach: 朋友簽1088 台中全區2年 04/12 23:12
推 maxgxking: 我覺得黎明店團課 人數還好說 我是簽3年988 04/13 01:17
推 sisistar: 萵苣不買教練課不理電推人員,就跟其他健身房沒什麼兩 04/13 10:14
→ sisistar: 樣 04/13 10:14
推 maxgxking: 回樓上 我也覺得是這樣 雖然教練一直想推課 但懂得 04/13 14:52
→ maxgxking: 拒絕 其實還是很ok 04/13 14:52
推 good17803: 被推課就是你不夠巨 04/13 16:29
推 maxgxking: 我承認我不夠巨 進兩個月都沒成長 04/13 16:58
推 YenLiKuo: 一個月588 三年 04/14 05:02
推 kogreece: 印象是兩年988,三年可以再低一點點 04/14 12:06
推 j855081221: 游泳池很爽阿 哈哈 當初也為了這個 價錢3年888啦~ 04/15 18:33
→ j855081221: 覺得划算 04/15 18:33
推 howlop: 倒是覺得網路評論參考就好,實際加入WG發現沒有網路講的那 04/16 14:54
→ howlop: 麼恐佈 04/16 14:55
→ wgtn001: 大大好~沒錯!不恐怖不恐怖~有我在!(握拳) 04/1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