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試過 world gym 想徵求版上業務報價 兩年或三年期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7.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520204.A.BAD.html
billgreenoil: 連價格都不透明的健身房還有人要簽= = 04/12 16:35
aa24225085: 如果最近的健身只剩評價最差的蔬菜,也只能簽了..... 04/12 16:58
hosighle: 我只覺得蔬菜越來越擠 希望人少點... 04/12 17:19
cynicals: 我在健工兩年了 黎明店的設施有游泳池我還蠻有興趣的 04/12 17:29
cynicals: 不然其實離家最近的是健工 04/12 17:30
plmokn54: 人真的好多昨天等一個小時等不到肩推= = 04/12 17:32
cynicals: plmokn54是在黎明店嗎= =? 04/12 17:34
peterchou: 還真有人不信邪 (笑 04/12 17:40
GoogleSEO: 一個月988 兩年約 ㄅㄅ 04/12 17:42
cynicals: 其實周遭朋友在萵苣也沒聽他們在抱怨什麼 反正不上課都 04/12 17:45
cynicals: 差不多 噓的是因為有過消費糾紛嗎? 04/12 17:45
billgreenoil: 你朋友沒遇過糾紛不代表你不會啊= = 04/12 17:58
donkey510087: 黎明店晚上團課人實在好多 04/12 21:10
Jugy5566: 價格不是問來問去就那樣= ="因為設備和環境真的還不錯呀 04/12 23:09
Jugy5566: ,只是覺得寂寞空虛有點冷,有正妹要陪練嗎 04/12 23:09
kawaiipikach: 朋友簽1088 台中全區2年 04/12 23:12
maxgxking: 我覺得黎明店團課 人數還好說 我是簽3年988 04/13 01:17
sisistar: 萵苣不買教練課不理電推人員,就跟其他健身房沒什麼兩 04/13 10:14
sisistar: 樣 04/13 10:14
maxgxking: 回樓上 我也覺得是這樣 雖然教練一直想推課 但懂得 04/13 14:52
maxgxking: 拒絕 其實還是很ok 04/13 14:52
good17803: 被推課就是你不夠巨 04/13 16:29
maxgxking: 我承認我不夠巨 進兩個月都沒成長 04/13 16:58
YenLiKuo: 一個月588 三年 04/14 05:02
kogreece: 印象是兩年988,三年可以再低一點點 04/14 12:06
j855081221: 游泳池很爽阿 哈哈 當初也為了這個 價錢3年888啦~ 04/15 18:33
j855081221: 覺得划算 04/15 18:33
howlop: 倒是覺得網路評論參考就好,實際加入WG發現沒有網路講的那 04/16 14:54
howlop: 麼恐佈 04/16 14:55
wgtn001: 大大好~沒錯!不恐怖不恐怖~有我在!(握拳) 04/1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