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aBhKfou.jpg https://i.imgur.com/OfZHk1W.jpg 因為脂肪還很高所以不敢拍照怕傷大家眼睛 一個禮拜健身工廠5-6次 胸背腿胸背腿 胸:平胸推+夾胸+上胸+後飛鳥+三頭 (全都四組20下) 先自由練到沒力最後會用5磅啞鈴或是機械增加胸部離心感受 練完胸當天摸會酸 但是隔天就比較沒感覺了 所以當下感受度有但沒有延遲性肌肉痠痛 背:羅馬尼亞硬舉、下拉、划船、二頭、偶爾會做引體向上、一個禮拜1-2次的背其中一 次會多配股二腿後勾練(通常會在練完深蹲腿推隔天) 只是背的感受度不佳 常常都是肩膀後側下面一點點酸 斜方肌那酸 一樣全都4組20下 腿:深蹲5-6組 12下(一定練到兩次) 腿推5-6組 12下 只有練腿爆累但常常心肺跟不上 所以應該是身體動不了可是腿還沒力竭 有氧的話: 只有每次健身前熱身跑個4分鐘 練胸背當天還有力的話會在多跑個10分鐘 就會跑不動了 最近再買泳褲 休息日會去游泳 問題: 1.硬舉或深蹲 目前在健身房練了7個月 但幾乎都自己練沒人幫補 所以最一開始都在抓動作 開始自由槓是過年前開始至今大概2個半月時間 目前硬舉跟深蹲都是左右各+5公斤(30的意思) 但是還是感受不到全身出力繃緊核心出力的感覺 這該如何改進? 去年10月體重105體脂大概38 3/8體重83.5體脂25 4/8體重82.2 體脂24 目前還在減脂期 但照這個情況來看 我繼續維持菜單跑下去就好 還是要改增肌之後再來減脂速率會比較好呢? invody測我的基代1726 感覺不是很高 減脂期肌肉量35.6變成35.4 希望能指點迷津一下 感謝各位巨巨 (想要有線條/目標是體脂13-15不要有肚子衣服褲子撐得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9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543417.A.8C2.html
EstGealach: 我自己是吃接近tdee,看看有沒有辦法同時增肌減脂 04/12 22:43
alex2134: 一直在目前方向 04/12 22:55
不太懂意思...
andy1003: inbody僅供參考,,,,,, 04/12 23:41
我每個禮拜還會去康是美測一次 就長期數據參考
sammoon: 為什麼不把次數降低 都做高次數強度夠嗎 04/12 23:48
增加重量就會變成12下一組 還在找感受度+訓練肌耐力 只是背的還抓不到感受度 胸腿都有抓到了
chanel1259: male end 04/13 00:07
幫自己QQ
DrumMania: 繼續減 體脂-10幾%肌肉-0.2 很OK 深蹲硬舉30KG感覺太輕 04/13 10:21
對阿 硬舉拉的話30KG應該是算輕 深蹲我把槓扛在後面有點累其實@@ 82公斤肌肉量35.4也不知道算不算低 應該是訣竅還沒掌握到吧
vio80588: 我女生 深蹲硬舉都40up了.... 04/13 15:22
QQQQ 女超人~
owlrex: 難道加重量就懂核心怎麼出力? 04/13 17:40
核心出力是把氣吸飽然後肚子往外出力嗎? 因為蠻多人說先把肌肉練起來基代拉高 之後要減肥很好減 只是我看我的脂肪 脫光衣服以後的肚子實在是超級不滿意(內臟脂肪10) 所以才想說問問看各位如果以這樣的數據數值 繼續跑原本的菜單練肌耐力抓感受度然後主要減脂 還是把重量往上+練增肌之後再減一波這樣:) ※ 編輯: jac19110914 (36.229.7.78), 04/13/2018 18:49:06
cup432959: 感覺減脂減的很好,想請教飲食菜單參考,謝謝! 04/15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