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怎麼用吃完的乳清桶呢? 裝奶粉? 裝糖? 裝米? 切一半種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643106.A.313.html
aa24225085: 上ptt發廢文 04/14 02:20
peterchou: 尿壺 04/14 03:12
musicguitar: 裝水當啞鈴啊 04/14 05:34
mike50378: 我拿來裝多的塑膠袋 04/14 05:58
mark0953: 踩扁丟資源回收車 04/14 08:34
ekityl6: 裝廚餘 04/14 08:40
ayu5410: 裝狗飼料 04/14 09:49
orange22: 當保齡球瓶 04/14 10:42
Leftree: 裝乳清 04/14 11:15
simonfz: 先把乳清桶顛倒過來,於三分之一處挖兩個適當距離的洞, 04/14 12:57
simonfz: 再把開口處開大點,如果怕刮肉,可以用砂紙處理下,最後 04/14 12:57
simonfz: 套在頭上,乳清假面就誕生嚕! 04/14 12:57
alahuagua: 推樓上實用 04/14 13:11
dirtypig915: 貓飼料 04/14 13:34
slash66: 當存錢桶 04/14 14:49
me13579eric: 推乳清假面 04/14 14:58
prprprpr: 乳清假面哈哈哈哈XDDD 04/14 15:14
kawaiipikach: 乳清假面很可以XD 04/14 18:21
chenhsiutsai: 當米桶也可以 04/14 19:30
yeahwazzup: 乳清假面 04/14 19:38
hhh99876: 裝貓砂啊 神好用 04/14 22:00
moviegoer168: 裝燕麥 04/15 18:06
juanesrule: 新一代buckethead 吉他手 拿25kg 電吉他 04/15 18:57
wittyloco: 樓上xD 04/16 08:36
Defaltee: 乳清假面快笑死 04/16 16:20
P96370459: 裝米或當存錢桶 04/16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