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lakers: 所以簡單來說04/14 14:53
→ kobelakers: DUP 跟 WUP 到底是什麼04/14 14:53
使用的訓練強度(Intensity )是每天變化還是每週變化。
每個訓練天都變化是DUP
每個訓練週都變化是WUP
推 epili: 科學化訓練04/14 14:59
推 juanesrule: 我做Madcow 完全沒有Deload. 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衝動04/14 15:01
→ juanesrule: 一定要適當休息放鬆04/14 15:01
→ juanesrule: 不然物理治療一直去 上班都不太舒服04/14 15:02
我光算一下RPE就覺得這菜單相當恐怖了...
推 curtis7248: 推推04/14 15:53
※ 編輯: xm3fu0 (101.15.198.10), 04/14/2018 17:01:10
推 leo820603: Deload 有一定要幾週跑一次嗎 還是覺得恢復跟不上在做04/14 17:07
我自己習慣3週訓練一週底漏
但我有健友6週或8週訓練才一週底漏
要看身體狀況喔~
※ 編輯: xm3fu0 (101.15.198.10), 04/14/2018 17:11:18
推 elakers: 推 04/14 17:12
推 juanesrule: 之前我做了10幾週madcow完全沒deload...都在3-5RM 04/14 17:31
→ juanesrule: 真覺得我蠻會忍的04/14 17:31
推 qk8121718: 如果因爲跑這個課表ㄧ直找物治報到04/14 17:47
→ qk8121718: 這樣子訓練 真的有讓生活變更好嗎04/14 17:47
→ qk8121718: 我的疑問04/14 17:48
推 kobelakers: 推一波04/14 18:00
推 juanesrule: 其實找物理治療報到是因為圓肩 後來才知道很多肌肉 04/14 18:36
→ juanesrule: 太緊 需要放鬆 後來才了解放鬆的重要性 04/14 18:36
→ juanesrule: 生活有變更好嗎 嗯...可以蹲175kg*4 算是有嗎? 04/14 18:39
→ juanesrule: 我喜歡這樣線性的課表,可以督促自己要完成他 04/14 18:40
→ juanesrule: 也是某方面來說影響我的個性04/14 18:40
→ alex2134: 我不喜歡訓練還要這樣規律...04/14 18:42
推 yeahwazzup: 健力跑課表就是要這樣精準吧04/14 19:36
→ yeahwazzup: 健康和健美健體就不用了 04/14 19:36
當然有更多元更有趣的練法,之後找時間分享conjugate系統跟westside的風格
※ 編輯: xm3fu0 (101.10.16.68), 04/14/2018 20:27:18
推 curtis7248: 這篇文配合水肥的文章服用 效果更佳04/14 21:03
→ xm3fu0: 過獎過獎!04/14 21:04
推 stephanal: 推 531跑一陣子覺得不錯!04/14 22:00
推 isley196: 請問為什麼Smolov的周周加重課表比較適合老手?04/15 04:28
→ isley196: 周周進步種模式不是反而新手比較適合嗎 04/15 04:29
1.相對強度太高 沒辦法確保動作品質 在建立動作的學生時期有反效果
2.每週加10公斤間距太大 對於深蹲100跟300的人有很大不同
可以把5/3/1結合每週增加的優點設計出自己的菜單
推 hornet01: 推個 04/15 04:38
※ 編輯: xm3fu0 (101.10.16.68), 04/15/2018 05:55:45
推 WantFxxk4X: 終於有取代裝備大盤商的文章 叫他好好撈錢別回來了 04/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