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Cat: 你是不是買bladez YD-30? 臭到爆 不過不是槓片臭是塑膠盒 04/15 16:20
→ SupCat: 在臭 不曉得用了什麼材質 拿去通風處放一個禮拜味道會淡 04/15 16:21
推 love28714: 有一點微酸味 拿抹布擦一擦就幾乎沒了 04/15 17:27
→ love28714: 我的是迪卡儂20kg組合式 04/15 17:28
推 wj1417: 迪卡儂的本身沒什麼味道,但短槓鐵屑跑進指頭裡超多次 04/15 18:20
→ gogopacer: 我是買雜牌的 不是BLADEZ 04/15 21:31
→ gogopacer: 那我試看看迪卡農好了 04/15 21:31
→ gogopacer: 另外 是不是二手就不會那麼臭? 04/15 21:32
推 chevalierxd: 我的沒欸 04/15 22:07
→ chevalierxd: 話說電鍍杠片竟然沒單賣 覺得很囧 04/15 22:08
推 dirtypig915: 用久就沒味道了 04/16 01:53
推 dmezspk: 沒味道且超好用 建議買快扣 04/16 03:01
→ gogopacer: 樓上那個是哪個? 04/16 10:08
推 lovefender: bladez的我有一組~想買的可以私我~沒味道 04/16 10:37
推 mp5k6: 壞了50收 04/16 16:31
推 xoyeh168: bladez官網YD30PRO快扣組合和槓片都85折特價中 04/16 16:52
→ xoyeh168: 但上面的迪卡儂自組也不錯,黑紅包膠槓片較便宜也有顏 04/16 16:58
→ xoyeh168: 質,快扣一個也只要99元,組起來也不貴 04/16 16:59
推 vincent0426: 推快扣,省去轉梅花鎖的時間,幫更正快扣是兩個99 04/17 05:16
→ xoyeh168: 對一組99兩個,補充一下鍍片其實比較沒臭味,應該是盒子 04/17 13:11
→ xoyeh168: 的臭膠味,常期裝載就染上味道,拿出使用一陣子就不會了 04/17 13:13
→ xoyeh168: 迪卡儂包膠槓片剛使用時還是會有臭輪胎味 04/17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