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請教巨巨們有推薦男重訓鞋嗎? 1、規格US 12號以上(45號)。 2、需要4E寬楦 有去試reebok nano 8,最大號12號仍然太小,店員說我至少穿12.5號。 平時跑步鞋都穿美津濃12號。 腳大真的很難買鞋,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26.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845182.A.12D.html
foxbite: 藍白拖、草鞋、功夫鞋 04/16 10:27
skypons: 就nike r3啊!我自己穿US 12.5 04/16 11:02
alahuagua: 脫 04/16 11:07
zxcv91039: 看人都說r3很窄 04/16 11:07
twinkle38: 從Amazon 訂直寄台灣, US13很好買 04/16 11:14
skypons: 我自己也是寬腳的,r3比adidas adipower好穿 04/16 11:22
el2gue: 我也想找大雙寬頭的,mizuno我也是12號才穿得下 04/16 12:26
FarkU: NB的總統鞋993或996 04/16 14:06
elakers: 我腳跟你差不多nano12要把鞋墊拿掉QQ 04/16 16:23
paradoxes: 亞瑟士727穿十年 還和北韓舉重選手一樣潮 04/16 19:10
Tribute: inov 8 325或370 04/16 19:19
Tribute: 727一般市售只到28 04/16 19:19
Tribute: 30的都要訂製 04/16 19:21
Lamigo0113: NANO 8有US13的啊…我是去台北敦化旗艦店買的 04/17 02:20
yellowdish: Altra HIIT XT 04/17 05:17
k101646: 掉貨啊! 04/17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