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mp 不好喝的蛋白粉,想試試看,站內信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6.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876574.A.05C.html
voohong: 原來可以站內寄過去啊 04/16 19:21
k101646: 怎麼了嗎?不能站內談? 04/16 19:36
remixtaipei: 一樓幹話王 04/16 19:37
braintu: 站內運輸不知道有沒有英國mp寄過來的好 04/16 19:41
k101646: 被扣過50歐運費後就不想在從英國買了 04/16 21:47
k101646: 因為想知道到底mp難喝的口味在哪個點所以po問 04/16 21:47
timgame: 檸檬起司蛋糕好像是出名的最難喝哈 04/16 23:03
scott5432120: 白巧克力超難喝 04/17 00:50
typenephew: 我覺得巧克力布朗尼不好喝 04/17 11:36
laumu0978: MYP就是有都代糖味.接不接受看人 04/17 15:45
drj59: 要白巧克力來站內我=_= 0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