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fs956425 (中山南路奕迅)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關於三項的輔助動作
時間Mon Apr 16 23:11:55 2018
各位三項總和體重6倍體脂5%巨巨好
小弟跑力量課表,臥推做完會補個窄臥推、軍式肩推
當輔助項 把三頭前三角補強一下,PR可以說是緩慢而
穩定的進步,然後發現硬舉跟蹲舉不知道用什麼動作來當輔助項
該從哪些肌群下手? 臀大跟四頭嗎?
目前硬舉只有相撲傳統交替做 深蹲只有做超大重量
扛槓 偶爾做點pin squat 需要再改進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9.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891517.A.FD0.html
推 power95270: 深蹲單腿蹲,硬舉的話…不上拉力帶的話 把握力練好 04/16 23:16
推 ASHDAC: 硬舉可以用架上拉,深蹲可以用箱上蹲,架上蹲 04/16 23:21
→ curtis7248: 硬舉覺得槓鈴划船跟負重引體很有用 04/16 23:25
推 foxbite: 不用排斥健美式的動作,都要做 04/16 23:35
推 kevin751021: 髖推 後腳抬高或跨步蹲或前蹲舉 太多了 04/16 23:59
推 Taiwannapa1: 你跟foxbite的成長剛好相反 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04/17 00:02
推 goming0920: 硬舉可以練直膝硬舉,臀大肌跟下背夠強直腿硬舉就容易 04/17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