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弱弱想問一下 杠鈴臥推時只要是有點重量 我的手腕就會跑掉 真的很怕會報銷 目前只有戴護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嘛 想和其他巨巨一樣 不用護具推滿重的重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3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976755.A.5BA.html
xqrey619qx: 巨巨一堆都有帶護腕啊?! 04/17 23:11
mijqut: 館長推到75以上就戴護腕 04/17 23:29
chen20: 怕受傷就可以帶了吧 也比受傷了悔不當初 04/17 23:40
orange22: 會怕幹嘛不戴護腕 手腕壞了能換一個嗎? 04/17 23:41
ShengwaiHsu: 背部要練 因為是拮抗肌群,應該會減少身體的搖晃 04/18 00:03
CHANYII: 護具是保護作用 跟強弱無關 沒有什麼要推多少才能帶這回 04/18 00:08
CHANYII: 事 04/18 00:08
WHATAKID: 你可以搜尋一下文章阿~~ /臥推 04/18 02:56
GoogleSEO: 買護腕不帶,阿不然買要幹嘛=.= 04/18 11:59
kkkkkkevin: 長夜漫漫,手腕受傷會很不方便的~~ 04/19 02:45
AirLee: 推長夜漫漫 04/2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