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qrey619qx: 巨巨一堆都有帶護腕啊?! 04/17 23:11
→ mijqut: 館長推到75以上就戴護腕 04/17 23:29
推 chen20: 怕受傷就可以帶了吧 也比受傷了悔不當初 04/17 23:40
→ orange22: 會怕幹嘛不戴護腕 手腕壞了能換一個嗎? 04/17 23:41
推 ShengwaiHsu: 背部要練 因為是拮抗肌群,應該會減少身體的搖晃 04/18 00:03
推 CHANYII: 護具是保護作用 跟強弱無關 沒有什麼要推多少才能帶這回 04/18 00:08
→ CHANYII: 事 04/18 00:08
推 WHATAKID: 你可以搜尋一下文章阿~~ /臥推 04/18 02:56
→ GoogleSEO: 買護腕不帶,阿不然買要幹嘛=.= 04/18 11:59
推 kkkkkkevin: 長夜漫漫,手腕受傷會很不方便的~~ 04/19 02:45
推 AirLee: 推長夜漫漫 04/2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