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saquah: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厲害@@04/20 21:06
真的還好啦 離目標2.5倍體重還很遠QQ
推 xm3fu0: 我覺得傳統可以 相撲推髖太晚 可能是站不夠寬 髖屈較大比04/20 21:17
→ xm3fu0: 較難發力 但站寬活動度跟內收要求比較高 但一組一組不太好04/20 21:18
→ xm3fu0: 在訓練初期應該把動作刻在肌肉上 一直變化對力量幫助比04/20 21:18
→ xm3fu0: 對技巧來的大 個人認為初期技巧重要許多04/20 21:18
主要是想練看看相撲看哪個姿勢可以適合我的發力,會試著站寬一點試試看發力情況~感
謝
推 D85: 性別錯誤 幫推04/20 21:23
推 imsphzzz: 明明就不錯,還可以挑一堆毛病04/20 21:49
感謝你啦~~
→ imsphzzz: 前幾篇那個山本選手怎麼沒有魔人去挑毛病?04/20 21:49
※ 編輯: Tammievil (218.164.72.67), 04/20/2018 22:02:42
推 xm3fu0: 樓上好像不太懂程度問題 不過算了04/20 22:09
→ xm3fu0: Jesse Norris每次硬舉都繞膝蓋 KK硬舉都圓背 完美的姿勢04/20 22:15
→ xm3fu0: 不能得到什麼 只是讓風險更少 訓練到一個階段會發現某些非04/20 22:15
→ xm3fu0: 教科書姿勢適合自己的時候再加進去 而非新手階段 更何況5R04/20 22:15
→ xm3fu0: M可以做成二動還說很好 是不是眼睛有問題?04/20 22:15
推 xm3fu0: 姿勢不重要練西岸的人都白癡啊?每個ME都在看自己姿勢自己04/20 22:18
→ xm3fu0: 的發力,要是每個都跟你一樣說很好了不用改了,那DE要幹04/20 22:18
→ xm3fu0: 嘛?不就是一直修正自己的弱點然後追求進步。 04/20 22:19
推 Addytookx: 我是感覺傳統硬舉下背有點拉到 不知你會不會不舒服04/20 22:27
倒是沒有這個感覺!因為下背如果有代償到的話做完會馬上有感覺!
→ Addytookx: 我在想會拖到下背的重量可能不用到5下 很偶爾用個一次04/20 22:29
→ Addytookx: 測極限也就夠了 僅供參考@@04/20 22:31
※ 編輯: Tammievil (218.164.72.67), 04/20/2018 22:51:26
→ lgcfly: 傳統後面幾下核心崩了 04/20 23:30
→ lgcfly: 相撲我覺得臀太低,你感覺臀部會疼痛嗎? 04/20 23:30
→ lgcfly: 不會就繼續 04/20 23:30
倒是不會疼痛,只是沒感覺到特別痠
推 curtis7248: 男女大不同 幫推04/21 10:59
※ 編輯: Tammievil (218.164.72.67), 04/21/2018 12:06:58
推 SODAECHO1: 健工中清 ?04/21 12:26
猜對一半嘍 是開元廠
※ 編輯: Tammievil (59.117.188.114), 04/21/2018 12:57:23
噓 hueichen: 性別錯誤888 04/22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