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二月多剛買巧克力花生 人生第一次買高蛋白來喝 當時覺得還不錯 香味真的頗花生 粉吃起來也算有巧克力味 但是到了四月有一次 也是人生第一次 前一天看完感冒 隔天好像胃脹 拉了三次吐了三次 超難受的兩天無力感之後 現在泡完 喝下去 一股味道衝再喉嚨 有種代糖味 不像巧克力也不像花生 真的是泡一杯都喝不完 一呵兩三口 當時生病那種想吐感整個又湧出 所以現在想問.. 還有沒有什麼推薦 跟這種口味比較不同 而且味道比較好一點的 之前買第一次時 有看上英式奶茶 焦糖類的 巧克力布朗尼 請問有喝過這些跟花生醬的大大能提供心得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90.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4402928.A.577.html
clark0816: 換牌子看看吧!好市多MP(美)5/4特價,10??5磅。 04/22 21:26
hisashi: 原味巧克力不錯 奶茶喝多次後很膩 04/22 22:01
wunimo: 我覺得mypro都不是很合我胃口 04/22 22:01
Junhongz: 拿鐵+牛奶超好喝 04/22 23:17
Esun0104: 之前看滿多人推巧克力花生醬,自己喝了是覺得沒有很好喝 04/23 01:17
Esun0104: 不過我都配鮮奶,也不會喝不下去就是了。 04/23 01:17
twtpew: 奶茶是我唯一可以慢慢品嚐的口味XD 04/23 01:37
leo820603: Bsn on musclemilk cellucor 都不錯 04/23 03:44
leo820603: Universal muscletech 雷雷的 04/23 03:45
j900086: 天然草莓 喝起來像草莓牛奶 04/23 13:58
asd10417: 奶茶不推,拿鐵跟天然巧克力好喝多了,奶茶味道真的怪 04/23 23:47
momoko520: ON 的薄荷巧克力 04/24 08:59
kenjohn: myp薄荷巧克力 04/24 18:38
TSMLustboy: 薄荷巧克力! 根香蕉牛奶一起打 04/24 22:39
orangekafka: mypro奶茶滿滿代糖味,買了後悔 04/2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