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rk0816: 換牌子看看吧!好市多MP(美)5/4特價,10??5磅。 04/22 21:26
→ hisashi: 原味巧克力不錯 奶茶喝多次後很膩 04/22 22:01
推 wunimo: 我覺得mypro都不是很合我胃口 04/22 22:01
推 Junhongz: 拿鐵+牛奶超好喝 04/22 23:17
推 Esun0104: 之前看滿多人推巧克力花生醬,自己喝了是覺得沒有很好喝 04/23 01:17
→ Esun0104: 不過我都配鮮奶,也不會喝不下去就是了。 04/23 01:17
推 twtpew: 奶茶是我唯一可以慢慢品嚐的口味XD 04/23 01:37
推 leo820603: Bsn on musclemilk cellucor 都不錯 04/23 03:44
→ leo820603: Universal muscletech 雷雷的 04/23 03:45
推 j900086: 天然草莓 喝起來像草莓牛奶 04/23 13:58
推 asd10417: 奶茶不推,拿鐵跟天然巧克力好喝多了,奶茶味道真的怪 04/23 23:47
推 momoko520: ON 的薄荷巧克力 04/24 08:59
推 kenjohn: myp薄荷巧克力 04/24 18:38
推 TSMLustboy: 薄荷巧克力! 根香蕉牛奶一起打 04/24 22:39
推 orangekafka: mypro奶茶滿滿代糖味,買了後悔 04/25 10:09